瑞沃德智能呼吸机,开创动物临床诊疗领域新气象

2020-12-28 14:59:58 作者: 瑞沃德智能呼

  动物呼吸机在动物健康临床治疗中是一个不行短少的重要设备。据全球闻名的动物临床科研组织的研讨数据显现,66%承受麻醉的犬类动物需求运用正压通气。而当涉及到肥壮、开胸、急救等特别病例时,该比率还会更高。由此可知,跟着动物医学开展的不断深入,动物呼吸机的重要性也愈加突显,临床运用将会越来越遍及。

  尽管呼吸机在动物健康范畴中担负着重担,但现在国内的商场覆盖率仍较低,医师全体对呼吸机的了解程度遍及较少。对医师而言,受限于固有思想的影响,疏忽了动物麻醉过程中呼吸机的重要性,并且传统的动物呼吸机并不能很好地满意他们专业上的需求,最大的诟病在于操作上的杂乱不便利,为手术添加了不稳定要素。因而,可以具有操作愈加简略便利的呼吸机,是广阔从业者的最大心声之一。

  作为动物健康范畴的领军企业,深圳市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成功推出了全球抢先技能的智能动物呼吸机。该设备是一款真实契合兽医临床运用习气的机械通气设备,集规划上的人性化与操作上的智能化于一体,可满意多种临床运用场景,极大地前进了手术过程中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瑞沃德智能动物呼吸机)

  更为智能的用户体会

  瑞沃德智能动物呼吸机内置巨大的呼吸数据系统,运用者输入动物体重即可获取具体的参数。一起,系统还可以回忆存储用户的自定义参数,便利用户随时调用。有别于传统呼吸机的旋钮手动调理,该产品选用触屏输入,并以人性化的人机互动界面出现,生动形象且简单读取,由此简化了繁琐的操作,减轻了医师的担负,让用户在体会过程中感到更为快捷顺利,即便是新人也可以敏捷上手。

  更为安全的生命保证

  传统呼吸机一般以容控(VCV)为首要的通气方式,用户需求不停地监控数据目标,无形之中增大了工作量,并且容控方式简单对动物形成气压伤,带来手术危险。瑞沃德智能动物呼吸机在VCV的基础上,加入了压控(PIPCV)和APNEA两种不同方式,让通气计划愈加灵活多样,满意了不同动物不同疾病需求有不同挑选的个性化需求,使整个适用场景更为广泛丰厚,特别是对患有高危险疾病的动物,可以有效地保证动物的通气安全,下降麻醉危险。与此一起,为了全方位保证机械通气安全,瑞沃德智能动物呼吸机系统还嵌入了包含气道压力反常、管路阻塞、窒息等在内的11种文字报警事情,可在第一时间辨认反常并以文字信息的方式给出排查方向,大大下降了用户的排查难度,有效地前进了手术过程中的安全性。

  (瑞派昱奕动物医院运用瑞沃德智能呼吸机)

  更为完善的售后服务

  与传统动物呼吸机被人诟病不断的售后服务比较,瑞沃德在建成老练的产品生产线的一起,还搭建了全球完善的售后服务修理系统,可提供包含智能动物呼吸机在内的自有品牌与署理品牌修理事务、实验室全体修理保管解决计划以及多品牌设备修理服务。现在,瑞沃德线下售后服务中心遍及国内一、二线城市,并具有线上专业技能工程师团队,可为客户进行长途技能咨询和答疑。

  瑞沃德智能动物呼吸机现已投入商场,我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院以及广州立德动物医院等组织相继运用了该产品,反应甚佳。对医院而言,智能动物呼吸机所前进的临床治愈率在添加经济效益的一起,也提升了医院的口碑和影响力;兽医学者们则以为,该产品对个人医疗技能的开展起到了极大的助力效果;而对宠物主来说,这是一款重视动物生命质量的先进设备。全国闻名兽医专家、我国兽医印象学会常务理事田超教授表明,瑞沃德智能动物呼吸机为动物健康临床治疗带来了非常重要的含义。

  (吉林大学动物医院运用瑞沃德智能呼吸机)

  截止二零二零年底,瑞沃德已赢得了超越全球两万家客户的信任和支撑,客户包括6000多所全球闻名高校、11000家宠物医疗组织等等。未来,瑞沃德将持续聚力于动物健康范畴,经过不断加强研制投入,完成技能创新,为推进动物医学研讨和临床运用的前进与开展奉献才智和力气。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