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岁老太疑被养老院护工性侵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0-12-30 15:05:54 作者: 67岁老太疑

  成都成华区的张老太本年现已67岁了,两个女儿每月花6000多块钱把她送进当地一家叫宏明怡贝康的养老院,没想到半年之后张老太却“怀孕”了!

  张柔的母亲上一年生了一场大病,病好出院今后,自理能力变差,现已不能像曾经相同自己照料自己了。张柔软姐姐都比较忙,两个人一商议,就在成华区找了一家好的养老院,把母亲送进了养老院,由养老院护工照料。

  刚开始,养老院组织了一名女人护工照料,这位叫李姐的40多岁阿姨把张柔母亲护理得很是好。大病初愈的母亲一天比一天精力好,由刚开始的喂养变得能够自己吃了、大小便失禁现在能够提前喊了,张柔去看望母亲的时分,显着的看见母亲脸色也惨白了,精气神很是好。

  更让张柔没想到的是,在本年4月份,母亲居然能够在李姐的搀扶下下地活动了。张柔心里轻轻快乐,每次去看望母亲都要顺便给李姐带一些小礼品,以表感谢。张柔以为每个月花6000块钱挺值,可是到了6月份,护工李姐家里有事辞去职务了,张柔的母亲身上就此呈现了很多匪夷所思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