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间定期客运航线航班暂停运行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0-12-28 09:34:48 作者: 中英间定期客

  【#中英间定时客运航线航班暂停运转#】十二月24日,中方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明,考虑到英国变异病毒的特殊性及或许发生的影响,为保证中外人员健康来往,通过充沛评价,中方参阅多国做法,暂停中英间的往复航班。中方将亲近盯梢有关状况,并视情动态调整相关管控办法。

  中英间定时客运航线航班暂停运转

  据我国民航局近来最新消息,为妥善应对英国变异新冠病毒或许对疫情防控作业带来的影响,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流行症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等有关规定,民航局要求运营中英定时客运航班的航空公司,自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8日零时至2021年1月十日24时,暂停中英间定时客运航线航班运转。

  民航局要求,各相关中外航空公司做好撤销航班的旅客安慰和机票退改等服务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