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预警升级为橙色 你家冷到啥颜色了?

2020-12-28 09:28:33 作者: 寒潮预警升级

  【寒流预警晋级为橙色!你家冷到发紫了吗?】中央气象台早6时发布寒流橙色预警。估计28日至31日,中东部大部区域气温将下降10℃左右,局地降温起伏可达16℃以上!你家啥色彩了?留意防寒保暖,转发提示!

  【寒流预警晋级为橙色!准备好“挨冻”了吗?】中央气象台早6时发布寒流橙色预警。估计28日至31日,中东部大部区域气温将下降10℃左右,局地降温起伏可达16℃以上!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区域,带来大风和强降温气候。估计28日至31日,中东部大部区域气温将下降10℃左右,西北区域东部、东北区域东南部、华北西部和北部、黄淮南部、江淮、江南、华南中北部等地降温12~16℃,局地降温起伏可达16℃以上,上述区域将有4~6级、阵风7~9级偏北风,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有7~9级、阵风10~11级偏北风(图1);降温往后,最低气温0℃线将南压至华南北部一带,最低气温-10℃线在黄河下游到秦岭一带。你家啥色彩了______?必定要留意防寒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