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视觉联手中电电气拓土全息领域 多维立体展现华丽而全面

2020-12-24 15:32:58 作者: 烈火视觉联手

  无需3D眼镜,就能欣赏立体的虚拟人物与产品,还能发生互动……这样的全息投影技能你见过吗?近年来,全息投影技能逐步为群众所知,能展现全息投影的全息柜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各类会议、展馆等场所。近期,姑苏烈火视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电电气集团强强联手,一起打造全新的全息柜产品,备受业表里注目。

  营销推行 全息柜出现新视效

  全息柜是一种经过全息投影技能展现物体的高端技能,能够集成制造多角度、全方位的360度立体悬浮形象,且全息柜可独立展现成像,也可与什物相结合。用户不仅能观看精密传神的立体形象,还能经过接触操控屏进行互动体会。本次中电电气集团便是经过全息展柜来向群众展现变压器的机柜的全体形象与安置。

  作为我国电气工业知名品牌,中电电气集团深耕专业范畴已达三十年之久。多年来,依托国家能源部的扶持,集团实力雄厚,人才辈出,开展成果众所周知。中电电气不仅是南京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并且首先成为职业界集我国驰名商标,我国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三个国家级荣誉于一身的大满贯企业,并被江苏省经信委颁发“百亿规划企业”。

  移风易俗 烈火视觉迎来新应战

  全息展现仅仅姑苏烈火视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展现手法中的一种。自2013年建立以来,烈火视觉就不断经过跨界协作拓宽服务范围,丰厚著作方式与内容,例如:微电影、三维动画、VR全景、线上展厅、全息展现等全方面视觉的多项服务。此外,姑苏烈火视觉还在微信群众号为主的新媒体矩阵运营、抖音等短视频运营等多项事务中进行扩展,力求用专业的技能服务于不同类型的企业,让再小的品牌也能有自己的声响。

  据悉,烈火视觉经典全息事例是全息六折幕,能够让整个房间的每一面都成为全息展现的一部分,让人720度全方位置身其中。

  此次与中电电气的协作,关于烈火视觉既是应战,也是机会。全息柜怎么完美出现中电电气项目,需求两边深化沟通协作,也需求烈火视觉根据协作需求,整合既往制造经历与资源,愈加精心肠打磨产品。而凭仗此次协作,烈火视觉将明显提高本身的职业位置,添加协作伙伴,并助力企业进一步布局全息范畴。

  惊喜可待 视觉职业将现新亮点

  现在,烈火视觉与中电电气的协作现已发动。两个职业佼佼者之间的互动沟通,既有深层次的内容讨论,也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构思火花,更有惊喜连连的“脑筋风暴”。终究,技能的晋级、内容的精进与制造的优化将融合为以优质全息柜产品为中心的一站式定制化视觉解决计划。

  这一计划将出现怎样的视觉作用,又会闪烁哪些亮点,值得群众等待。相同,跟着科技的开展,全息投影、VR、AR等技能相关产品将以炫丽多变、绘声绘色的冷艳作用展现品牌的视觉声响,向群众显示更为深入的品牌形象,传递愈加震慑的品牌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