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KINS沐歆一条纸尿裤的用心

2020-12-24 13:55:26 作者: LOVEKI

  宝宝们的纸尿裤是最令妈妈们头疼的。宝宝初生,皮肤柔嫩,简单红屁股,所以,在挑选纸尿裤面料时要柔软不影响、要轻浮透气不闷肤、外表要干爽、不渗不漏,更重要的是要挑选天然、安全的。所以LOVEKINS沐歆花了大功夫研讨高质量的纸尿裤。

  LOVEKINS沐歆纸尿裤规划初衷便是,用安全、舒适、零捆绑为宝宝自在感触、自在发现、自在探究保驾护航,然后造就宝宝的无限或许。

  LOVEKINS沐歆纸尿裤精选纯澳棉,和婉亲肤,给宝宝云般舒适。无纺布水刺技能靠近肌肤健康无影响,专利无胶芯体,瞬间秒吸无惧潮涌,12小时全力锁水,50倍分量吸收力,安心好眠一整夜。

  LOVEKINS沐歆纸尿裤的每一个细节都表现着对宝宝的爱:

  1、澳棉珍珠凸点面层,舒适、瞬吸、透气干爽

  a、澳棉成分的复合双层热风无纺布

  舒适——澳棉的柔软使宝宝屁屁触感更舒适;

  瞬吸——2000个微孔规划,传导尿液更敏捷,面层更干爽,能有用下降宝宝因活动冲突引起的灵敏现象;

  b、珍珠凸点规划

  瞬吸——吸液更快。凹凸面阻止液体在外表的活动,使其顺凹道走向敏捷下渗活动,产品不易漏液;

  透气干爽——似珍珠状的凸点,削减了与皮肤的触摸面积,透气性更好,下降了尿布疹等皮肤疾病发生的或许性;

  2、天然德国汉高胶,低敏无影响

  低味无害,过敏几率十分低,能最大程度防备宝宝过敏危险;而且胶质均匀密度低,使纸尿裤超轻浮。

  3、日本超薄吸收体,吸收好

  调配触媒的高分子吸水树脂,液体吸收更快、吸量更大、又能确保干爽不回渗;

  4、复合透气底层,透气不闷湿

  a、最外层面料,拉拉裤选用柔滑无纺布,大宝宝运动量大,起球概率小;纸尿裤选用云柔底层无纺布,手感柔软,避免冲突肌肤;

  b、PE透气膜,具有5000万个微纳⽶级透⽓孔,更好地发出热量与湿气,削减宝宝炽热感,避免或许因不透气而导致的屁屁红肿、发炎,尿布疹等问题。

  5、尖端莱卡橡筋,舒适不紧勒

  LOVEKINS沐歆纸尿裤选用美国尖端莱卡橡筋,延伸度到达传统橡筋的500%,宝宝运动起来舒适不紧勒;而且,为了让宝宝有更好的体会,LOVEKINS沐歆纸尿裤使用了美国3M戏法扣腰贴,调配超宽S型工艺,贴合身形,避免排泄物外漏。

  创始人Amanda发明LOVEKINS沐歆的初心,从品牌理念、质量背书、产品物料、到制造工艺,Amanda都如对待自己的孩子般投入百分百的心力,为的便是让全全国的宝宝自在生长、让全全国的爸爸妈妈都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