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教育峰会隆重举办,掌门一对一荣膺2020年度影响力科技创新教育品牌

2020-12-29 11:41:54 作者: 央广网教育峰

  近期,由央广网主办的二零二零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北京满意闭幕。本届峰会以“披荆斩棘、聚教未来”主题,邀请了很多闻名专家学者、企业首领、职业领导人及全国明星教师齐聚一堂,共话教育职业最新开展路途与方式,数字年代教育职业的立异与开展,为传达先进教育教育理念献计献策。作为在线教育职业的头部代表,掌门1对1受邀到会此次会议,并斩获“二零二零年度影响力科技立异教育品牌”大奖,显示出了掌门1对1微弱的科技立异实力。

  二零二零年是“十三五”规划、教育规划大纲收官之年,也是新征途的敞开之年。近年来,我国的教育事业的开展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在社会飞速开展之下,教育职业也走入了变革、深化的十字路口。现如今,大数据、云核算、AI、5G等现代科技在教育领域中的广泛使用,让教育质量得到了全面提高。作为在线教育职业的领军者,掌门1对1一直紧记本身的社会职责与年代任务,据守教育初心不动摇,坚持创变科技赋能教育的途径,深耕科技与教育教育的深度交融使用,为广阔用户不断输送了极具个性化的高品质在线教育服务,赢得了很多家长与孩子的共同好评。

  与此一起,为了给前端教育供给全面保证,掌门1对1搭建起一套完好的在线教育智能化系统,完成了“AI in all”的互动教育方法,为孩子的高效学习打造了正向循环。别的,掌门1对1充沛凭借3.0智能化教育系统,进一步完善优化了贯穿课前、课中、课后三维一体化的掌门智能化教育链条,为智能科技开释教育生机奠定了重要根底,为对症下药、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育的进一步落地施行供给了有力支撑。

  二零二零年疫情之下的在线教育飞速开展、不断强大,在教育职业的开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疫情期间,“在线学习”是人们日子的标配,也是所有人绕不开的论题,在这个传统教育方式同现代教育方式磕碰的窗口期,人们完成了教育理念的晋级,完成了学习方式的变迁,一起也激活了在线教育职业的高速开展。作为在线教育职业的领军者,掌门1对1也将持续深耕于技能与教育教育深度交融使用领域,不断探究立异,为用户带来更多、更优质的在线教育产品,助推在线教育职业进一全面健康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