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拍卖上架资产拍卖,对重庆市合川区工业园区城北拓展区地块及地上建筑物进行公开拍卖

2020-12-31 15:45:54 作者: 阿里拍卖

  曾规划年产值100亿元的工业园区,将迎来重生。

  十月29日到十月30日,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法院在淘宝网阿里拍卖渠道上,对重庆市合川区工业园区城北拓宽区地块及地上修建物进行揭露拍卖,终究,仅有买家以1.1938亿元起拍价的拍下。

  该标的物财物为西部服饰科技构思工业园办理有限公司(西部服饰工业园)一切,因西部服饰工业园无力偿债,而被强制拍卖,而买家为重庆市合川工业出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合川工投)。

  第三次拍卖国资起拍价接盘

  据了解,此次拍卖的重庆市合川区工业园区城北拓宽区地块(HC13-001-26号)及地上修建物,由答应建造的建面算计122581.46平方米的修建物,以及土地使用权面积为38885平方米两部分组成。

  土地用处为出让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停止日期为2064年07月21日。地上修建物共有16栋,分别是14栋厂房和2栋高楼。可是因为地上修建没有竣工,故此次拍卖的修建物为4#厂房到14#厂房,以及15#楼和16#楼。

  此次拍卖财物的总评价由评评价(18212.18万元)和当事两边洽谈价(3105.906757万元)组成,总的评评价合计约2.1318亿元,此次确认的起拍价为约1.1938亿元,相当于原评评价的5.6折。

  此次只要一位买家交纳1200万元保证金进场,十月30日上午10时11秒,编号Q6681的该买家以1.1938亿元起拍价,一次拍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得悉,该买家系重庆市合川工业出资(集团)有限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现,重庆合川工投成立于2002年8月8日,前身是合川市工业园区建造开展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在重庆市合川工业园区核心区科技孵化大楼,法定代表人陈凯,注册资本15亿元,为重庆市合川城市建造出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而重庆市合川城市建造出资(集团)有限公司有两个股东,重庆市合川区国有财物办理中心占98.20%,国开开展基金有限公司占1.8%。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得悉,本年8月17日,该项目曾以1.4923亿元较评评价打7折进行初次法拍,但无人交纳保证金进场,流标;本年9月6日,以起拍价1.1938亿元进行二次法拍,再遇流拍。此次拍卖为第三次,系司法变卖,终究以起拍价1.1938亿元成交。

  曾规划打造百亿元工业园

  天眼查数据显现,西部服饰科技构思工业园办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十月9日,法定代表人周丽珠,注册地在重庆市合川工业园区核心区孵化楼,注册资本1亿元,股东分别为周丽珠占97%,徐耿飞占3%,运营范围包含服装的研制、规划、出产、加工、展现、发布、出售,工业园区的房产运营与办理以及房地产开发等,现为法院失期被执行人。

  揭露材料显现,西部服饰科技构思工业园(西部服饰工业园),坐落中国西部服饰集散地——重庆市合川工业区城北拓宽园,园区规划面积1000亩,出资逾40亿元,拟首创“I.P.P工业形式”,即以工业(industry)为依托、以产品(product)为利器、以渠道(platform)为后台,以服装服饰工业为依托,逐步形成研制、出产、物流、面辅料供应为一体的服装服饰工业链。依照规划,建成后其工业年产值将达100亿元,将成为中国西部服装构思工业基地,是纺织工业搬运试点园区。

  不过,惋惜的是,因为定位、招商等许多原因,西部服饰工业园公司陷入困境,资金链断裂,无力偿债,终究导致被债权人请求法院强制拍卖。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还了解到,早在2017年十二月5日,西部服饰工业园旗下坐落重庆市合川区工业园区城北拓宽区HC14-001-25地块,面积45337平方米,约折合68亩工业出让用地,以750万元起拍,通过8次竞价,终究以 783.78万元成交,为铬固电子(姑苏)有限公司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