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将建立自己的平台 这到底是什么状况?为什么会这么说?

2021-01-09 12:49:05 作者: 特朗普称将建

  路透社音讯,在推特渠道宣告永久封禁特朗普个人账号后,特朗普表明将“在不久的将来树立咱们自己的渠道”。

  路透社称,特朗普这番回应是从“总统特朗普”官方账号(@POTUS)宣告。但很快,这几条新推也被推特渠道删去。

  当地时间8日晚,推特公司宣告,“因为存在进一步鼓动暴力行为的危险“,已‘永久封停’特朗普推特帐号。”

  此前,当地时间6日下午,一群在华盛顿反对“大选作弊”的特朗普支持者冲进美国国会大厦,正在进行的国会参众两院联席会议承认大选最终成果的程序被逼间断。议员们被紧迫分散,反对者与军警装备坚持并发生抵触,警方当场开枪,至少4名示威者在抵触中死去。包含前总统小布什和多名共和党议员在内的很多美国政客和各大媒体都责备示威者是“坏人”,并直言正是特朗普鼓动了这一“暴动”,“免除特朗普”的呼声高涨。

  特朗普被"空城计"骗了?不冲进国会还真拿他没办法

  一月六号,美国国会大厦被特朗普支持者冲击成功,形成一片紊乱,全世界哗然。

  我在昨日的文章中剖析,这是现代版“空城计”,引发读者热议。单个读者不太赞同我的观念。

  那么,跟着更多的细节报导出来,我觉得空城计说法,愈加清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