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烟弹哪个牌子可靠,要不试试YOOZ柚子?

2021-01-18 15:00:50 作者: 透明烟弹哪个

  关于不了解电子烟的顾客来说,“通明烟弹”是一个非常生疏的词汇。可是不可否认,跟着电子烟的盛行,通明烟弹不再是小众产品,越来越多的网友在朋友圈里或许看到过各式各样的通明烟弹,有的富丽,有的精美,也有的尽显奢华,乃至还有不少大品牌联名款通明烟弹。可是,许多玩了几年电子烟的老烟民都知道这些烟弹的坏处,那么,究竟通明烟弹哪个牌子牢靠呢?是否真的不能买?实话实说,在2021年元旦之前,市场上流转的大多数通明烟弹都不牢靠,也不主张我们购买。

  究其原因,无外乎是由于通明烟弹的通配特点或许影响品牌销量,乃至截流用户,所以,各大电子烟品牌往往对通明烟弹比较抵抗。以至于市场上流转的通明烟弹多为小工厂或许黑作坊出产。不过,关于喜爱通明烟弹又纠结通明烟弹哪个牌子牢靠的顾客来说,接下来说的内容或许便是一个惊喜了。就在前不久,增速最快的电子雾化品牌之一的YOOZ蜜柚首先推出正版通明烟弹,这也是现在榜首次由一家正规军头部品牌推出的正版通明烟弹。

  与现在YOOZ蜜柚旗下的陶瓷芯雾化弹不同,这款灵动系列烟弹居然选用了通明外观和棉芯,也便是所谓的棉芯弹。许多顾客除了猎奇之外,也有一丝忧虑,莫非YOOZ要转战棉芯弹?究竟选用全球抢先的雾化科技渠道思摩尔世界(又称麦克韦尔)旗下的FEELM陶瓷芯的YOOZ蜜柚陶瓷芯雾化弹,在口感方面与棉芯弹完全不同。

  不过这儿要和YOOZ蜜柚的粉丝说一句,我们完全不同忧虑,尽管国内电子烟品牌绝大多数都是单一芯战略,要么只选陶瓷芯,要么坚持棉芯,可是YOOZ蜜柚却决定在同一产品上敞开棉芯和陶瓷芯的双芯战略。毫无疑问,YOOZ蜜柚这次又在职业中拿了一个榜首。那么,这款YOOZ蜜柚正版通明烟弹究竟体现怎么,能否完美回答顾客关于“通明烟弹哪个牌子牢靠”的疑问呢?

  从产品的规划层面来说,YOOZ蜜柚正版通明烟弹和朋友圈的一些通明烟弹看上去迥然不同,莫非仅仅由于正版身份就略胜一筹?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其实比较一般烟弹,通明烟弹需求投入更多精力,比方YOOZ蜜柚正版通明烟弹为什么可以从通明烟弹哪个牌子好的答案中锋芒毕露,首要仍是技能和产品力抢先。要知道YOOZ蜜柚灵动系列的棉芯弹选用的是有机棉和镍铬合金两种资料,PCTG食品级的原料。技能团队还通过长期多维度的抽吸调研,环绕防漏油、防裂、高透、健康等多维度打造。一起将炸油现象控制在可接受规模以内,然后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安全性、牢靠性。

  接下来说的则是这款烟弹的口感,相对陶瓷芯的高科技雾化形式,YOOZ蜜柚灵动系列的棉芯弹的作业原理很直接。发热丝包裹棉花后,会直接接触到液体进行雾化,升温速度很快,单一的雾化进程也使得雾化完全,然后带来愈加浓郁丰满的口感,并且复原度也更高。不过,现在YOOZ蜜柚灵动系列的棉芯弹只要甜美薄荷一种口味可选,好在接下来不到1个月时间内,将会有其他口味来袭。

  这儿要多说一句,这款甜美薄荷通明烟弹的口感非常拔尖,在浓郁的烟草味中多了一丝甜美与清凉,并且价格并不贵。据官方泄漏,这款产品的定价会比现有YOOZ蜜柚的陶瓷雾化弹价格更低,单颗会在30块人民币左右。再加上其完美适配YOOZ蜜柚旗下主机,你还会纠结通明烟弹哪个牌子牢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