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香见:男女人手必备,私护清洁防御小能手

2021-01-28 15:00:35 作者: 昆仑香见:男

  据我国人口协会发布的26500多份女人本身健康状况的查询数据显现:阴道炎位列首位,高达46.2%的受访者曾为其所困扰。别的,附件炎、盆腔炎、宫颈疾病、子宫肌瘤等疾病也居高不下,在已婚女人中患病率高达96.7%。据多家医院门诊数据反映,妇科炎症正向年青的女人延伸。

  久治不愈、炎症重复是大多数女人都会遇到的状况。究其原因,大多数女人在遇到妇科困扰之后,乱用抗生素、消杀类成分的产品,或许用小苏打水冲刷生殖道,这几种方法都会误伤很多的乳酸杆菌,而乳酸杆菌正是坚持阴道健康的第一道防地,久而久之生殖道免疫力下降,炎症将反重复复无法治好。

  香见品牌,打破传统“古为今用,洋为中用”

  最近一款广受群众好评,有别于消杀类产品的私护洗液圣品——香见云净芯抑菌洗液,在协助女康复生殖道自净功用的一起,具有长效抑菌、平衡菌群的效果。

  香见云净芯抑菌洗液是昆仑生物制药旗下的爆款产品,也是目前市场上首款男女共用的专业私护洗液产品。甄选日本专利抑菌产品A.SAP配以香附、白术根茎、白鲜皮提取物、黄芩、苦参、柴胡提取物、百部等我国传统中药材。可谓是“古为今用,洋为中用”打破传统私护洗液产品的新标准。

  香见品牌使用生物高科技萃取技能,经过制液、纯化为泡沫型制剂,使云净芯抑菌洗液在使用上具有以下几大特色:1、泡沫绵密,丰满充溢弹性:削减与私密柔嫩肌肤冲突,坚持私密处的洁净与新鲜舒适;2、吸附力,浸透力强:可高效清洁私处的油脂、尘垢、角质;3、结合有用抑菌成分更长效抑菌。

  这些时间你更需求云净芯抑菌洗液,维护私密免受困扰

  日常护理:每天沐浴时洗一洗,给私密多一层维护;

  经期前后:抑菌、清洁、消除异味,让生理期更卫生、洁净;

  运动完后:运动出汗洗一洗,洁净又新鲜,健康又新鲜;

  同房前后:密切前后洗一洗,防备穿插感染;

  出差游览:外出随行必备,远离细菌侵扰,维护私处。

  回绝炎症重复,香见云净芯抑菌洗液安全呵护女人生殖系统第一道防护屏障,值得你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