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回应23岁女员工猝死 拼多多全文披露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21-01-04 18:20:30 作者: 拼多多回应2

  【拼多多回应23岁女职工猝死 】近来,有网友爆料称,一名供职于拼多多旗下多多买菜事务的23岁女职工在清晨1点下班的路上猝死。

  拼多多4日下午就网传此事做出回应:

  以下为全文:

  关于拼多多搭档张*霏意外离世的阐明

  张*霏,女,1998年生,花儿相同的年岁。二零一九年7月入职拼多多。北京时间十二月29日清晨1:30,在与搭档一同走路回家的路上忽然捂腹,昏厥倒地。搭档当即呼叫120送往乌鲁木齐本地医院,经近6个小时急救仍然无效,不幸离世。

  公司搭档一向陪同家族,遵爸爸妈妈志愿,张*霏于1月3日火化,公司也不对外发布告。征得张*霏爸爸妈妈赞同,父亲的朋友圈截图附后。在此也恳请各位关怀张*霏的朋友和大众,不要信任各种网传截图和所谓的“拼多多回应”。

  张*霏生前的内部账号上写着“为多多守边远地方”,每念及此,时令心如刀绞……

  张*霏,时令爱你,深深的牵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