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为林心如庆生 两人甜蜜贴脸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28 10:33:46 作者: 霍建华为林心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我们了解当下各种抢手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霍建华为林心如庆生 两人甜美贴脸”的热度十分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重视,接下来我们就随小编一同了解看看.

  【霍建华为林心如庆生 两人甜美贴脸】据报道,日前,霍建华为林心如庆45岁生日,戴婚戒贴脸抱高调放闪,心如感动到眼中泛泪。真的好甜美啊。

  霍建华为林心如庆生 两人甜美贴脸

  据媒体音讯,1月27日是林心如的45岁生日。28日清晨,她在绿地晒出霍建华为其庆生的相片,甜美写道:“谢谢亲爱的,期望一切我爱的你们,安全健康高兴。”相片中,霍建华双手紧紧搂住老婆,两人密切贴脸合照,对镜甜笑。此前,林心如曾泄漏本年生日霍建华已订好餐厅:“他叫我人去就好。”

  延伸阅览:

  霍建华和林心如于二零一六年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二零一六年5月20日,霍建华和林心如工作室微博正式发布霍建华与林心如的爱情。同年7月5日,林心如工作室微博宣告成婚喜讯。7月31日,霍建华与林心如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