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索将获C5轮融资,开启大众市场英语教育新时代

2021-01-28 15:01:16 作者: 阿卡索将获C

  1月28日,有媒体得悉,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行将完结C5轮融资。此轮投资方由阿卡索老股东和新股东组成。虽投资方及融资金额未发表,但据统计,截至此轮融资,阿卡索C轮系列累计融资近10亿元。

  在二零二零年,阿卡索曾在两个月内接连取得两轮亿元级融资,而近期得悉的新一轮融资音讯间隔上一次融资只间隔了短短两个月的时刻。可见,跟着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飞速开展,细分赛道头部企业更受本钱喜爱,其融资频率、融资规划明显进步。

  据记者多方了解,阿卡索本轮资金将首要用于推动渠道精细化服务晋级进程,优秀人才储藏及团队的开展建造等方面,从产品和服务立异方面进一步进步阿卡索的商场竞争力。

  依据我国科学院大数据实验室发布的 《二零二零年我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商场陈述》数据显现,当时我国在线青少儿英语商场浸透率达22%,在线用户规划约为580万人,估计2021年末,在线青少儿英语商场浸透率将到达37%,2022年浸透率将达51%。

  在方针利好、高新技能立异的推动下,目前我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需求火爆,职业浸透率快速进步。2021年,阿卡索正式迈入企业开展的第十年。多年来,阿卡索在稳步前进的过程中深谙“科技兴企,人才强企”的道理,优秀人才和团队的建造办理是推动企业健康、久远开展的要害。接下来,阿卡索将持续吸引优秀人才,尤其是加大技能、产品研制人才储藏,为持续增强阿卡索产品质量和教育服务体会供给助力。

  一起,跟着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快速开展,用户需求也一日千里。为满意用户多元化需求,推动企业服务的高质量开展,阿卡索将持续推动渠道精细化服务进程,使用渠道强壮的AI大数据剖析才能,剖析用户特色,精准观察用户需求,努力做到为每一位用户供给定制化服务。而且,经过数字化、智能化的服务,进步服务功率,进步服务质量。

  阿卡索方面还表明,未来将持续拓宽群众消费商场,坚决推动英语教育普及化战略;阿卡索将充分使用本身优势,坚持在我国在线英语教育范畴探究立异,凭借科技赋能教育,持续夯实拓宽群众商场教育信息化转型,敞开群众商场英语教育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