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发表上任后首份外交政策演讲 拜登表示:在符合美国利益的情况下与北京方面合作

2021-02-05 12:13:48 作者: 拜登发表上任

  当地时间2月4日,美国总统拜登在国务院宣告了就任后的初次交际政策讲演。归纳《华盛顿邮报》、福克斯新闻等美媒最新消息,拜登在讲演中宣告,美国将中止对沙特在也门进攻性进犯的支撑、暂停从德国撤出驻军,以及添加美国接纳难民的人数。

  福克斯新闻称,拜登在讲演中表明,美国将中止支撑沙特领导的、在也门冲击胡塞叛军的进攻举动。“这场战役有必要完毕,为了着重咱们的许诺,咱们将完毕美国对也门战役中所有进犯性举动的支撑,包含相关的兵器出售。”

  (福克斯新闻:拜登宣告,美国将完毕对沙特领导的也门进攻举动的支撑)

  报导说到,拜登还许诺要添加美国接纳难民的人数,并称五角大楼将对美军进行全球评价,其间包含暂停从德国撤军。

  拜登称,他的政府将“纠正咱们的交际政策,更好地将咱们的民主价值观与咱们的交际领导层结合起来。”拜登表明,“美国不能再为缺席国际舞台而支付更多价值了。”

  《华盛顿邮报》也说到,拜登在讲话中再次许诺美国将致力于全球联盟和国际卫生组织(WHO)等国际组织。拜登表明,“咱们将修正咱们的联盟,再次与国际触摸,不是为了迎候昨日的应战,而是为了迎候今天和明日的应战。”

  拜登表明,在许诺让中国政府承当职责的一起,美国也随时预备“在契合美国利益的情况下与北京方面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