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2021-01-05 15:40:48 作者: 一带一红网红

  2021年牛年年货,去哪里买好?

  2021年牛年花市,去哪里选好?

  2021年牛年新年,去哪里玩好?

  外地来深新年的,去哪里好呢?

  企业、商会、办事处年会、总结、方案,哪里开好呢?

  ……

  记者主张您来一带一红世界全网直播(深圳大鹏湾)梦工厂吧!

  随同2021年的降临,阴历新年一天天挨近。关于广阔深圳市民来说,各式各样的年货节商场也已近在咫尺!

  过往的年货节首要扎堆于阴历新年前一个月,逢近年三十,所有人都要赶着回家,年货节必定完毕。从年三十到年头六左右,不只年货节热烈不再,连农贸商场也冷清了许多,一般小商场更是关门过节,此期间的城市正常商业活动,一般交给了大型的商超安排。

  但接下来进场的阴历新年会让人一睹牛年大牛的一幕!坐落深圳大鹏新区葵涌大街的东创智能工业园,一个规划10万平方米,会集了年货展现与买卖、网红带货、文艺演出等功用的“一带一红梦工厂”活动,将从腊月廿日(2月1日)开端,接连不间断地热烈到正月十五(2月26日)。

  在二零二零年最终一天的十二月31日,主办单坐落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这一活动的相关亮点。

  图为:一带一红(2021年)网红年货节的策划装饰效果图

  权威安排主办和支撑下的三大主题活动

  据主办单位介绍,本次由粤港澳大湾区世界协作论坛组委会作为辅导单位,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京商集团、波特集团、东创智能工业园组成的一带一红世界全网直播(深圳大鹏湾)梦工厂组委会主办,由一带一红文明工业展开(深圳)有限公司、一带一红商业办理(深圳)有限公司承办,并有我国文明信息协会直播工业文明作业委员会作为联袂承办单位的这一大型活动,详细包含了一带一红首届(2021)世界网红节(2月1日开端)、我国深圳年货节(2月3日开端)、网红功用中心开业盛典(2月1日开端)和我国敞开大学深圳分院落地签约发动典礼四个部分。本次活动的互联网支撑渠道为我国网和我国网++。

  作为本次特别必要的道谢单位有:我国网、我国图书买卖集团、我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我国轻工业联合会、北京敞开大学影视艺术学院、中华文明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国家扶贫办、人社部国培网、广电总局、我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商务部世界电子商务中心、广电人才中心、世界新经济安排、中非出资联合会、新西兰我国自由买卖协会、澳大利亚我国自由买卖协会、联合国收购供货商澳大利亚培训中心等单位和安排安排。他们在在各个领域特别支撑一带一红打造成为国家级、世界化的网红直播电商总部基地,饯别国家方针,服务实体企业做强做大。

  活动的协办单位还包含有MCN安排工业联盟、永利本钱MCN出资联盟等。

  图为:一带一红二零二零年9月26日揭牌典礼实景相片

  旨在支撑实体企业与探究新业态方式

  在十二月31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粤港澳大湾区世界协作论坛组委会履行秘书长陈宗建先生向与会者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含义。陈宗建说到了面临世界协作日趋严密的大时代布景,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略高度动身,网红经济需求更多承担起复兴民族工业展开,深化世界经济沟通与协作的重担。他着重无论是网红经济的生长发育,仍是传统年货商场的扩容与深化,都是在积极响应当时国家所倡议的加强推进表里“双循环”展开方向的所为;也是努力全面拉动内需商场生长的需求。从遭到新冠疫情影响幷至今尚无法短期脱节的大环境来看,举办本次活动也是在助力实体企业脱困,协助他们寻找到新的突破点,努力攀爬新的增长极。他还特别着重,本次的年货展销和网红带货,都是直接面临源头上的产品出产商,是为出产企业的产品能够直接进入终端商场,打造一个适宜的渠道。

  从粤港澳区域经济展开含义上,陈宗建将本次活动与深圳市的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探究直接挂起钩来。他说到本次活动是一次新业态、新方式展开,在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布景下的探究内容,非常符适宜应了深圳特区的功用定位;也是网红经济这一新生事物,探究怎么能够更好地助力实体经济生长的一次有利实验。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