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基层单位开展春节期间人员应急预案演练

2021-02-19 17:12:57 作者: 中冶宝钢基层

  新年接近,中冶宝钢工业公司为保证现场的安全出产和安稳,避免意外事件的产生,增强值勤应急人员的反响才能。一起做好疫情期间离沪和返沪作业地人员的监管作业,保证车间疫情防控、出产经营两不误。建立人员应急小组,随时待命,应对现场各突发状况。

  2月7日,中冶宝钢工业公司底层车间进行了现场人员应急预案演练,13点30分,各作业区接到应急演练指令,假定“出勤人数低于预警值无法满意现场的出产需求”。作业长在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与当班班长联络:“在接班人员未到岗之前,当班人员持续坚守岗位正常作业,等候后续指令,一起发动人员应急预案”,需向各作业区抽调部分应急人员穿戴好劳防用品在指定地址调集。40分钟内一切队员劳防用品都已穿戴整齐,集结结束,接受考验。

  经过1个小时的预案模仿,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底层车间书记对演练的进程和成果进行了点评,必定了我们的成果,要我们从思想上充沛认识到预案演练的重要性。经过此次演练,使各作业区可以做到,快速反映,活跃处理,要求应急队员24小时坚持开机状况,做到呼之即来,来之能战。一起,经过演练,让各作业区对预案的流程、系统的工作,做到有条有理,切实为新年期间现场的安稳、顺行起到保驾护航的效果。(中冶宝钢 李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