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收165万门禁服务费?官方回应 具体事件来龙去脉曝光!

2021-02-22 08:54:09 作者: 学校收165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这两天关于“学校收165万门禁服务费?官方回应”的热度十分高。近期云南省丘北县委第四巡察组邵组长接到来自一名家长的电话告发,该家长爆料道,想反映丘北县民族中学收取门禁卡费用的问题。家长表明:“尽管每月仅仅15元,但不知道这种收费是否合理合法,所以就想跟你们反映一下。”

  据悉,云南一学校收取学生165万元门禁卡服务费后,官方回应称,改为学校自行管护,往后不再收费。

  针对#学校收165万门禁服务费#一事,22日当天,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经了解核实,丘北县民族中学为便于管理,保证学生安全收支学校,自2015年就引进了第三方企业担任学校门禁体系的装置和保护,以每月15元、每年10个月,即每生每年依照150元的规范进行收费。5年间该校共收取学生165万元门禁卡服务费,一切费用已全额交给设备保护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