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立足性价比,香港乔丝蔻守护女性美丽

2021-03-03 16:08:07 作者: 十五年立足性

  曩昔一年,国际范围内实体经济都受到了史无前例的冲击。全国稀有万家线下护肤品店永久关上了大门。危机中,来自香港的乔丝蔻品牌敏锐地嗅到了商场风向的变化,及时将商业重心转移到线上,最大极限地规避了实体商业冲击带来的影响。

  作为一家身世于香港院系的化妆品品牌,创建十五年来,乔丝蔻一直专心于皮肤的抗衰和修正范畴。除化妆品以外,乔丝蔻还在深圳和香港等城市创建了几十家美容店,在全国范围内,乔丝蔻的线下加盟连锁店数量已达到了上百家。无论是在线下商场,仍是在电商渠道,乔丝蔻现已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和支撑。

  从研制到出产,乔丝蔻每一道环节都严格监督,不同于“小作坊”“贴牌”化妆品,它是品牌方的一起,也是产品的出产方。乔丝蔻培养了一支由专业护肤品研制工程师组成的产品研制团队,具有自己的产品开发实验室,以比美各类大牌质量的进口料体作为产品原材料,辅以逾越职业均匀水准的加工工艺萃取最优质成分。此外,乔丝蔻斥巨资制作的十万级的无尘室大型工厂,有着全国前三的微乳化技能,除了能为旗下的中高端美容店和皮肤管理中心供给连绵不断的产品之外,还为国内外的知名品牌供给了代工服务。

  作为一家在化妆品范畴耕耘十几年的香港优质品牌,乔丝蔻的产品把“性价比”放在首位,她的产品在具有比美国内外一线品牌质量的一起,却没有将经营策略放在赢利最大化的短期方针之上,而是挑选了愈加亲民的道路。不只摒弃了各色伪概念,并且回绝约请明星代言,将用于品牌包装的花费省下来,真实让利于顾客,把价格下降的后,让更多的女人完成了最少的钱用到与大牌同质量化妆品的愿望。

  寻求美丽是人类的天分,而乔丝蔻就像一个优异的导游,为用户指明改进皮肤情况的最佳途径。以乔丝蔻推出的三合一活性酵母精华水为例,乔丝蔻采用了最新微乳化技能,打破了传统繁琐护肤过程,将水,精华,乳液以6:3:1的黄金份额提早进行制备,用户在运用前只需摇一摇,便能快速微乳化整合水乳精华的三重养分,洗完脸后,再也不用依靠其他护肤品。

  乔丝蔻的产品合适全年龄女人运用,无论是十六岁情窦初开的少女,仍是三十岁步入老练的年青母亲,或是六十岁行将享用天伦之乐的妈妈们,每一位客户都是乔丝蔻的代言人,不同年岁的美丽各有神韵,可是人类对美丽的追逐却一直如一。

  站在品牌开展的视点看,乔丝蔻的方针无疑更为久远。现在,乔丝蔻还在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站在天然美丽的时髦前沿,她高质量、高品位、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协助更多女人具有了朴实、自傲、美丽的人生。未来,乔丝蔻将会秉持初心,协助更多女人找寻到美丽永驻的奥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