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使命庆祝建党百年,中国平安部署年度五大工作

2021-03-05 14:26:21 作者: 勇担使命庆祝

  3月4日,我国安全举行庆祝我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发动大会。会议对集团2021年度五大中心作业进行了整体布置,包含全方位服务国家实体经济、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持续深化科技立异、饯别绿色金融、助力村庄复兴战略等,发动以“强党性、感党恩、担任务”为主题的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发动大会面向安全集团旗下38家专业公司、全国8000余家安排近3万名党员、近40万名员工,党员和员工代表们以“线上+线下”等不同方式参会。

  安全集团党建作业领导小组组长、董事长马明哲表明,“安全是改革开放的产品,乘着党和国家改革开放大好方针的春风应运而生。33年来,在各级党委和政府及监管部门的领导与支撑下,安全在竞赛中求生存,在立异中求展开,发扬敢为天下先的蛇口精力,艰苦斗争、斗胆立异、先行先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走出了一条‘国际化规范、本土化优势’的归纳金融展开路途。在新的前史交汇点,安全在党的领导下,以‘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怀揣着服务国家实体经济和保证社会民生的初心,企业社会职责担任的爱心,供给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发明简略快捷服务的适意,以及金融加医疗健康的暖心,以‘五心’的安全,打造有温度的金融,善用金融科技和医疗生态的力气,协助国人完成对美好日子的寻求。”

  在发动大会上,为隆重庆祝和留念建党百年,安全集团党委执委联席会宣告发动“七个1”系列主题活动,即1场“心声”活动、1场庆祝大会、1批先进赞誉、100个村庄党群服务中心、1000堂“音乐党课”、1000场“初心讲堂”、10000场“安全看护者举动”,旨在鼓励和发动整体安全人锐意进取、开拓立异,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展开和完成中华民族巨大复兴的我国梦而努力斗争!

  紧记任务,聚集五大作业献礼建党百年

  本年是我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局面之年,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现代化建造进程中具有特别重要性的一年。

  安全集团党委执委联席会研讨,要求安全整体党员干部和员工把党史学习与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相结合,将党建与企业公司办理相结合,引领公司上下愈加扎实地推进各项要点作业:一是据守服务国计民生的立业初心,全方位支撑实体经济,服务国家经济双循环战略;二是多措并重,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为客户供给高品质的服务;三是深化推进科技立异和数字化转型,活跃布置未来;四是执行党中央关于碳中和碳达峰严重决议方案布置,推进绿色金融展开;五是持续深化推进“三村工程”,助力完成稳固扶贫效果与村庄复兴有用联接,实行社会职责。

  会议指出,安全将持续深化遵循我国银保监会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精力,归纳运用稳妥资金、银行信贷及财物办理等金融资源,支撑国家实体经济展开。一是活跃支撑国家基础设施建造,包含才智城市建造、轨道交通建造,精准支撑村庄水电、养老社区、长租公寓等民生工程,聚集中西部民生项目,尤其是医疗健康、环保等要点职业范畴;二是竭尽全力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经过企业借款、股权、债务、固收买卖、资管方案等多种方式为其展开注入“源头活水”;三是活跃促进和推进普惠金融展开,让更多普惠金融客群能享受到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

  在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方面,一直以来,安全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活跃开拓立异产品,全力满意客户多元化的金融、健康与日子需求,给予客户安心看护。本年,安全人寿将活跃探索“产品+服务”形式,联合安全健康互联网为客户供给体系化的健康医疗服务,带来全周期、随同式、有温度的客户体会,打造“稳妥+健康办理”闭环,赋予稳妥产品新的温度。此外,公司持续倡议“自动为客户寻觅理赔的理由”,活跃推进将数字化与科技力气转化为服务力气,推出更多像“闪赔”“智能预赔”“ 才智客服”等一系列让客户安享适意的高品质服务。

  在科技立异方面,安全将坚持不懈走数据化、才智化运营之路,坚持以科技引领事务革新,持续加大科技研制投入,打造抢先的科技才能并助力生态圈展开。安全未来会将更多抢先的科技才能广泛应用于金融主业,助力本身事务提高功率、操控危险、优化体会、促进出售,并活跃赋能给全职业;环绕“优政、兴业、惠民”三大方向,持续助力建造才智城市,赋能城市办理、工业昌盛和民生前进;战略立异上,活跃布置未来,金融是安全的现在时,医疗是安全的未来时,会从医疗办理安排、用户、服务方、支付方、科技五方面持续加快构建医疗生态闭环,助力“健康我国”战略。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