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乘客家属计划成立基金会 继续寻找飞机和亲人的下落

2021-03-08 10:39:47 作者: MH370乘

  间隔马航MH370航班失踪已过去了2556天,马航MH370航班失联七周年前夕,今日(3月7日)下午,马航370家族合作安排“370之声”安排了一场线上纪念活动,姜辉等9名我国家族团体参加了线上活动。

  2014年3月8日,由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当天清晨在马来西亚和越南的交接处失联。客机失联后,我国、马来西亚、越南等27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参加联合搜救举动,但到二零一八年马来西亚方面宣告中止查找作业,失联航班的查询与打捞作业仍未有重大发展。

  7年前,姜辉63岁的母亲也在这趟航班上。飞机失联后的这七年间,寻觅飞机成为了他日子的悉数。作为家族代表,他期望推进建立马航MH370基金会,为展开赏格查找征集资金,持续寻觅飞机和亲人的下落。

  “咱们其实几年前就有这个(建立基金会)主意,前几次周年纪念活动时也都提出过,但那时咱们是期望马航、波音等这些大公司以及各国政府出一部分资,究竟一两亿美元对他们来说不是问题,可是这几年没有什么发展,咱们也只能计划由家族自己筹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