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银河物业:赠鲜花、送服务、趣分类……暖春三月,精彩纷呈

2021-03-09 11:10:19 作者: 苏宁银河物业

  万般精彩,如春绽放。

  初春三月,我们与雷锋日、女神节、龙抬头等节日不期而遇,苏宁银河物业精心准备了鲜花派送、义剪、义诊、磨刀、清洗地毯、垃圾分类等丰富的活动,邀您一同感受春日的精彩纷呈,共赴时光美好。

  花样宠爱·为你而来

  特殊的节日里,苏宁银河物业的小确幸从不缺席,礼增鲜花、亲子填色,皆是我们送给女神的浪漫和惊喜。

  女神节当天一大早,苏宁银河物业人就忙碌开了,为了给女神们送惊喜,岗亭、车库出入口、业主家门口,都是送花的温馨画面。

  捧花与你不期而遇,我们继续与你相伴四季,跃然纸上的是文字,潜藏字里行间的是祝愿。

  在苏宁银河物业也有这么一群“女神”,她们美丽,也创造美丽;美好,更创造美好;她们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今天,公司也为她们准备了多种多样的惊喜礼物,感谢此时此刻、时时刻刻,尽职尽责、认真努力的你们,愿你们被时光温柔以待!

  趁着风光无限好的三月,我们不仅仅宠爱女神,还为其它亲爱的业主准备了便民服务,以及垃圾分类公益活动。

  便民服务·贴心到家

  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苏宁银河物业将磨刀师傅、医生、理发师请到社区里,免费为业主磨菜刀、清洗地毯、理发、义诊……关注业主生活细节,贴心到家服务给人便捷、让人心暖,受到业主的一致称赞。

  义诊进家园,健康长相伴,您的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家政清洁、入户维修等服务也纷纷同步上线满足所需,提高生活便捷指数,细致服务,锻造美好生活氛围。

  抹去灰尘,还你归家好心情,温馨的家,从窗明几净开始。

  从外到内、从形象到健康、从安全到卫生,您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都是我们“头等大事”。

  趣味横生·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开展以来,处处可见业主投身于环保行动:厨房里多备个垃圾桶,及时将厨余垃圾分类摆放;出门前将垃圾归类好,外出时顺便投进垃圾分类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积分兑换,邻里间互相分享环保心得……以举手之劳为家园增添一份美好。

  暖春三月,鲜花盛放,为迎接万象更新的春天,倡导绿色环保公益理念,苏宁银河物业策划了垃圾分类公益活动,从知识普及到有奖竞答,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为业主带来精彩的体验。

  如果说春天是一场美的联动,给人明媚一击,那么主题各异的活动,则是苏宁银河物业给予业主的美好日常。2021,苏宁银河物业将秉着“不止好服务”的品牌初心,围绕“体系、场景、价值、平台”四大维度全面升级,通过星云计划、无忧计划、品牌产品、线上线下融合等,为业主带来即时、精准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