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嫌维修费太高点燃爱车欲骗保 结果悲剧的把自己导演进了监狱

2021-03-24 10:40:56 作者: 男子嫌维修费

  男子嫌维修费太高点燃爱车欲骗保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据最新消息显示,今天就有一则关于男子嫌维修费太高点燃爱车欲骗保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事件始末。

  2021年3月22日,山东青岛,一名男子开着一辆白色轿车,开车到了一个周围没有摄像头和监控装置的沙场,然后点燃自己车驾驶座上的椅子,幸灾乐祸地看着熊熊大火,把自己的爱车烧成了面目全非的铁架子。

  然后缓缓地拿起手机打给保险公司说:“我的车发生了意外,着火了,赶紧来现场看看,怎么处置吧!”保险公司人员立即奔赴现场,看到疑点很多,随即就报了案。目前正在审理中。

  原来是这名男子2018年10月购买车后,不到3年时间,车上的电池老化,充不进去电,又不在4S店的保修范围之内。

  男子嫌维修费太高,就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失火现场,男子的目的就是点燃爱车后,再欺骗保险公司赔付13万元,用这笔钱可以再买一辆新车,结果悲剧了!

  男子万万没有想到,这样做的结果是:他把自己导演进了监狱里,后悔莫及啊!

  我的感触如下:

  1 、男子想用欺骗手段来骗取保费后,再买一辆新车。他以为别人都是傻子,看不出来猫腻,保险公司和公安人员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男子这点小伎俩怎么能够逃过经过专业培训的人的眼睛呢!

  2、男子嫌维修费太高,就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失火现场,这本身就是知法犯法,还要铤而走险来试试自己的运气,这不是明摆着把自己扔进火坑里吗?真正的傻子是他自己啊!

  3、男子把自己送进监狱后才明白,这不是闹着玩的吧!不但没有骗到保险费13万元,还把自己的爱车也烧毁了,而自己也被囚禁起来,失去了自由,实属于咎由自取啊!

  总之,赶紧清醒吧!做人要诚实善良、不能用欺骗手段来谋取私利,现在各种侦察手段和破案技术越来越高明,即使在没有监控的情况下,通过各种其它技术一样能够破案。

  任何人想要用欺骗手段来达到个人的目的几乎是不可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