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女子刷抖音刷到丢失项链 没想到真相竟然是这样……

2021-03-24 10:36:36 作者: 杭州一女子刷

  刷抖音刷到丢失项链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据最新消息显示,今天就有一则关于刷抖音刷到丢失项链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事件始末。

  3月5日,石桥派出所接到市民翁女士报警说,价值3万元的项链被合租室友偷了。

  翁女士说自己 由于工作原因需要经常出差觉得房子空着也是空着,就在网上发布了合租广告。今年1月初,30多岁的王女士住了进来。翁女士2月底回到杭州 发现自己首饰盒内的一条价值三万元的翡翠吊坠项链不见了。

  找遍房间无果后,翁女士去问室友王女士,王女士 义正言辞地告诉翁女士自己是不会乱动别人东西的。

  随后,翁女士竟然在刷抖音时无意中刷到了合租王女士的抖音号,此人自拍视频里胸前戴着的正是自己丢失的吊坠项链!

  蜀黍查看王女士发的这些视频发现部分已经删除,还有部分设置了对翁女士不可见。

  目前,王女士因涉嫌盗窃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