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评HM抵制新疆棉花 具体说了啥?始末详情回顾

2021-03-25 08:53:43 作者: 央视评HM抵

  日前,一篇关于“央视评HM抵制新疆棉花”的报道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消息称,近期H&M集团在官网的一份声明中,拿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宗教歧视”等问题大做文章,并表示不与新疆工厂合作、抵制新疆产品。

  对此,央视热评:在中国赚个盆满钵溢,却中伤中国、肆意栽赃,这种企业毫无基本商业伦理,逾越底线。国家主权不容侵犯,中国事务岂容说三道四?如此行为,只会换来中国消费者“自卫”,用脚投票,用抵制教训不守规矩的企业!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说得很清楚,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等,系别有用心的所谓学者和机构蓄意编造和散布的弥天大谎,违背公理良知!

  此前,瑞典服装品牌H&M发表在官网上的一份声明在微博上广泛传播,引发中国网友愤怒。H&M集团对来自民间社会组织的报告和媒体的报道深表关注,其中包括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少数民族强迫劳动和宗教歧视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