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婴33年后成女老板300人来认亲 湖南大叔33年前捡女婴成美女老板事件始末

2021-03-30 11:06:45 作者: 弃婴33年后

  脐带都没剪就被遗弃,女婴33年后成美女老板,全网寻亲来了300多人。而对于弃婴33年后成女老板300人来认亲的这个话题,今天的你是否也在持续关注着呢?具体是什么情况?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事件始末。

  美女33年前被遗弃,如今成身价1000万的老板,网上认亲,一下来了300多人,其中一位临县58岁阿姨说出来不为人知的事情!

  湖南常德美女老板张增悦事业有成,有房有车,身价千万。但是她有一个33年的心结,她是一个弃婴,33年前被遗弃,养父母收养了她并且无微不至的关爱她,视同己出。所以才有了她今天辉煌的成绩。

  但是这个心结一直在心里,直到她自己成为母亲,才决定打开这个心结,寻找亲生父母,和养父母交流后,父母特别支持她,这也让他更加的欣慰和幸福。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寻亲启示已发出,一下来了300多位来认亲,其中一位58岁的阿姨可以说出她被遗弃时穿的衣物等一些细节。她们已经做了亲子鉴定,正在等待结果。

  看到这个故事心里暖暖的,我想说:

  1、养育之恩,是世间最大的恩情。虽然吴老板的养父母没有生下她,但是给她的关爱是无微不至的,吴老板已经是他们生命的一部分。并且在吴老板说出想要寻找亲生父母的时候她们也大力支持。真是难得,给这对老夫妻点赞。

  他们的善良很好的传递给了吴老板,只有善良的人才可以寻找当年遗弃她的父母,想要知道他们现在过的好不好!

  2、父母遗弃孩子是一种罪过。父母不管多困难都不应该遗弃孩子,父母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就应该负责,吴老板命好遇到了很爱她的养父母,但是更多的孩子会因此苦难终身,甚至在很小的时候就失去性命。

  所以不管多难,都不要遗弃自己的孩子,孩子无助的来到世上,父母怎么忍心遗弃!

  3、严厉打击拐卖儿童。国家应该出台更加严厉的措施惩罚拐卖儿童的罪犯,孩子不是商品,不是挣钱的工具。要知道丢失孩子对一个家庭来说打击多大!可以让一个家庭支离破碎。

  电影《失孤》中有一句台词“我只有在寻找孩子的路上,我才感觉我是一个父亲!”

  对于300人来认亲美女老板,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