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否认包场少林寺 事情详情始末是什么?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21-04-19 10:38:57 作者: 杨迪否认包场

  杨迪否认少林寺包场:安保人员围圈维持秩序!活动方发声明致歉

  4月18日,网上流传多个视频,红衣大爷因为无法进入少林寺而暴怒,直接怒斥:他(明星)是个啥人。某明星到少林寺却限制普通游客进入?几天前,杨迪就去了少林寺,媒体拍到了下面镜头。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有人手牵手连接成一个隔离人墙,杨迪就在里边。某媒体官博表示:是一场直播活动,为了维持现场秩序,保安人员暂时拦住了游客,误会一场。

  4月18日晚上,当事人杨迪录制视频,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回应了少林寺包场传闻。

  杨迪表示当时只是在录制河南的一个节目,宣传当地旅游景点,因为五一快到了。杨迪解释,并没有包场少林寺,只是保安人员围了一个圈,能进行直播拍摄节目。现场有游客大爷大门把杨迪臭骂了,杨迪说只能装作听不见。

  杨迪还表示,自己何德何能去少林寺包场旅游,他没有那么大权力包场。他解释声称如果没有安保人员维持秩序,会导致踩踏事故。

  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这是活动主办方。活动方在18号晚上亲自在杨迪评论区发布声明,表示因活动现场安保而出现的误会向各位表示深深致歉。主办方表示:涉及的景点,并没有因为直播活动而采取关闭景区措施。

  现在搞清楚了,真相大白。网友吐槽:其实杨迪也很无辜,参加个活动而已,相关的事宜都由活动方来安排,杨迪出面道歉也很无奈!杨迪哪有能力包下少林寺,他又不是富商,只不过是做活动,吃瓜群众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