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被曝离婚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事情的真相是什么?

2021-04-21 15:03:31 作者: 许玮甯被曝离

  许玮甯(外文名:Tiffany,别名:Ann,1984年8月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演员、时尚模特。

  2003年,拥有二分之一意大利血统的许玮甯以模特身份出道,并迅速获得关注。2004年起,转战戏剧圈,并以模特儿身份朝向艺人及演员发展,陆续参演《恶作剧之吻》《爱就宅一起》《下一站,幸福》等多部作品,以配角及第二女主角崭露光芒。2014年起,踏入电影圈,四年内分别以《相爱的七种设计》、《红衣小女孩》与《红衣小女孩2》分别获得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最佳女主角奖和最佳女配角奖的大满贯提名。

  2021年4月,据台媒报道许玮甯与刘又年被传隐婚又离婚,该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议。因为她有两段感情经历,所以吃瓜群众也是很好奇。

  2007年,许玮甯与阮经天相恋。2011年1月,她们的恋情正式曝光[37]。2015年,两人的八年恋情终以分手告终。

  2017年10月27日,许玮甯公开认爱摄影师男友刘又年。

  算起来,今年是许玮甯与刘又年公开恋情第4年。之前,许玮甯再被问及婚讯时也表示:“至于结婚这件事,等到对的时间会再跟大家说吧。”如今,再被问到结婚话题,许玮甯的答复让人捉摸不透。

  如果许玮甯真的和刘又年分手,那她的两任前男友就花了许玮甯12年的青春,实在是让人感到可惜。许玮甯在中国台湾知名度挺高,她不仅身材完美,长得也非常漂亮。她是中意混血,拥有二分之一意大利血统。

  不管到底是不是真的,希望她有个好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