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位业内人士联名抵制于正郭敬明 余飞和宋方金创作者不抵制市场?

2020-12-22 14:49:06 作者: 111位业内

  111位影视从业者联名抵抗于正郭敬明是怎么回事?编剧余飞和宋方金等发布111位编剧、导演、制片人、作家的联名信,首要针对近来参与综艺有很多流量的郭敬明和于正,呼吁要尊重原创,冲击抄袭等行为,啊这是怎么了,特别有意思的是,几年前就现已建议联名抵抗过一次,期望不会再不了了之。创作者不抵抗商场,跟着小编一同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十二月22日清晨,编剧汪海林在交际渠道上晒出一封公开信,他联合了圈内111位编剧、导演、制片人、作家一同抵抗抄袭者,点名郭敬明跟于正。向职业和社会宣布强烈呼吁:抄袭剽窃者不该成为典范。

  长文中写道近来一些网络渠道及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多次呈现有抄袭劣迹的编剧、导演以导师或许嘉宾的身份呈现,点名了于正跟郭敬明,在节目表里进行论题炒作,追逐点击率、收视率来博眼球。这种做法引起了相关从业者的极大恶感,对这种行为感到遗憾跟愤恨。

  汪海林还反诘吸毒嫖娼的演员都受到了赏罚,品德问题被约束出镜,被法院判定的“文贼”被本钱和渠道追捧,于正跟郭敬明在被法院判定后拒绝执行抱歉判定,也没有作出反省,会形成极端恶劣的影响,在此呼吁马上中止对“劣迹从业者”的宣扬炒作,不该该给抄袭剽窃者供给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