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酒后脚踹民警:知道我是谁吗 抬起高跟鞋就踹还对民警使出“绝招”

2020-12-23 16:09:46 作者: 女子酒后脚踹

  “你知道我是谁吗?”杭州女子踹了民警两脚,还使出“降龙十八掌”!身份揭晓……

  “我没想到她忽然踹了我两脚,还来了一下‘降龙十八掌’。”

  说到前不久晚上产生的事,杭州萧山区新塘派出所当晚的出警人员仍浮光掠影。

  十二月22日,杭州萧山警方发布了这个案件,更想通过案件提示我们,酒千万别喝多。

  忽然上车的醉酒生疏女子

  对着他拳打脚踢

  十二月十一日22时许,萧山的董先生将朋友送回住处,车刚停稳,一女子忽然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直接坐了进来:“快!把我送到XX去!”

  董先生一头雾水,“你弄错了,我这不是网约车。”

  “让你开就开啊,快开车!”女子一说话,一股浓郁的酒气扑面而来。

  坏了,看来是喝多了!董先生心想,但仍是好言相劝“我这不是网约车啊,你要打车的话能够打出租车……”

  还没等董先生话说完,女子就在车里直跺脚,对董先生拳打脚踢,还抓伤了董先生的脖子。

  无法之下董先生只好报警。

  董先生向警方叙述通过

  她抬起高跟鞋就踹

  还对民警使出“绝技”

  接警后,新塘派出所值勤民辅警敏捷赶往现场。此刻,女子已从董先生车上下来,坐到了一辆出租车的副驾驶方位,合理民辅警向董先生了解工作通过期,女子忽然用力推开副驾驶车门,两次撞向警员。

  “当心一点,这样开门都撞到人了。”

  “我撞到你又怎么样?我踹你又怎么样?”女子非但没有对警员抱歉,还用高跟鞋连踹他的膝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