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外国女孩男孩家长:打人有原因 是对方小孩先骂人用球砸人

2020-12-24 11:41:40 作者: 殴打外国女孩

  十二月18日,浙江金华一段男孩殴伤外国小女子家长拒抱歉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

  最早,微博网友安娜小A 爆料孩子在蹦床上游玩时,无故被周围的小男孩揍了,在场的4个外国小孩都被他打了,男孩狗血喷头。孩子父亲看完监控回绝抱歉:“小孩子打人很正常。不服,那你就去报警啊。”

  十二月23日,涉事小男孩家长发文称,是对方小孩先谩骂,用球砸其他小朋友。关于自己孩子打人表明歉意,但现在网络暴力对咱们家冲击很大,期望对方抱歉。

  @小小小六7发文称:“是对方小孩先谩骂,用球砸其他小朋友,或许我的儿子做法不对,着手打了四个小朋友,这是欠好的,但是大人被欺压都有回击,更何况他是个7岁孩子,他是有错,错在打的是外国小朋友?”“为什么打了你们四个,工作是原由的,你用了轻视种族”。

  家长还表明:“我知道错在父亲说了些保护孩子的话,但是视频看完咱们首要有说话的理由吧,你们给了吗,我一向没出来说话,我没有对方那么强壮,动用媒体去发,在说孩子小不想形成许多欠好的,我老公挑选电话抱歉过,我一向不愿的,我孩子还手,我会让他抱歉的,我看了全视频,但是你们欠我孩子的抱歉呢”

  不少网友表明,先不要站队,再调查一下。

  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