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领飞抵南京看牙,三千里路见证医患情深

2020-12-28 15:33:45 作者: 广州白领飞抵

  “我很怕牙医”,跟许多口腔患者相同,广州的徐丽(化名)女士有着很严重的“牙医惊骇症”,多年来只需跨进口腔医院,就会严重到面色惨白、四肢颤栗,不敢承受口腔查看,无法合作医师的医治。但牙齿问题总是不可避免的,儿时的一次不愉快拔牙阅历,让徐女士至今深受困扰。

  十二月23日,一面写着“良医有情解病,神术无声除疾”的锦旗送到了南京优牙口腔尹海院长手中,这面跨过了三千里路,从广州坐飞机而来的锦旗,记载了徐女士这数月来难忘的回忆。

  41岁的徐女士曾经在南京生活过7年,这期间由于大大小小的牙齿问题与尹海院长结下了“不解之缘”,尽管现在现已久居广州,可一遇到牙齿问题仍然会坐飞机赶来南京。

  本年5月徐女士意外受伤,她的牙槽骨由于外力遭到了损坏,当地医师主张种牙,但整个医治进程周期长、程序冗杂,这对一向处于“牙医惊骇症”的徐女士来说,无比困难。考虑到间隔原因,尹院长曾主张徐女士在广州就近医治,并为她联络了当地水平很高的医师,但在徐女士的坚持下,终究仍是在南京优牙口腔拟定并施行了医治计划。

  完结医治后的徐女士仍然有些激动,“我开始找尹院长看牙,他还在公立医院里作业,偶尔的一次就诊,让我挂到了他的号,开始时我十分严重,底子无法合作,尹院长将我带到了接待室,具体为我解说演示了医治进程,从简略到杂乱,逐渐深化,让我渐渐放松了下来,英勇的走进诊室,并终究完结了医治,那时我就觉得这个医师很好,他很懂我。”

  转眼间好几年过去了,徐女士由于作业关系而离开了南京,但自那今后,基本上她的口腔问题都仍是找尹院长处理。这次事端导致她需求栽培8颗牙,由于信赖,她仍是特别从广州飞到了南京,尽管跟尹院长很熟悉,但躺上牙椅的那一刻,她仍然有些严重,考虑到医治进程比较杂乱,需求患者全程合作,尹院长用笑气这一冷静技能,让徐女士彻底克服了惊骇,完结了彻底的放松。

  8颗牙齿的栽培,依照传统操作,需求半年以上的时刻周期,尹院长依据患者本身心思惊骇和两地往复不方便等状况,为徐女士引荐了瓷睿刻修正技能,大大减少了患者的就诊次数,短短三个多月,就完结了戴牙。

  “我至今不敢相信,这一切能够完结的那么顺畅,那么舒适,真的很感谢优牙口腔”,23日复诊时徐女士送来了这面来自羊城的锦旗。

  尹院长表明,“患者的情绪其实更取决于医师的情绪,想要成为一名患者信赖的好牙医,除了要有满足的耐性,还要留意自己的说话方法,让患者清清楚楚地了解当时病况和医治计划,只要相互信赖,患者才干放心肠把自己的口腔健康交到医师手中,这也是咱们南京优牙口腔一向以来的寻求。”

  跟着群众关于医疗体会的日益注重,相较于公立医院来说,服务和环境都更胜一筹的民营诊所也越来越遭到欢迎。专心学科前沿,精进口腔技能,仔细倾听患者的诉求,建立起医患间信赖的桥梁,或许民营诊所的春天,不会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