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集团氢燃料电池斩获产品奖,或成行业“黑马”!

2020-12-29 16:11:24 作者: 天能集团氢燃

  近来,在二零二零年我国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高峰论坛上,新动力动力电池职业领军企业天能集团自主研制的80KW金属双极板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体系取得“年度燃料电池产品奖”。据了解,本次获奖的80KW金属双极板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已取得国家权威机构认证,可完成零下30℃低温发动,得到了业界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坐落浙江湖州的天能集团是一家销售额超千亿元的大型实业集团,产业布局触及绿色动力电池、新动力锂电池、才智动力、资源循环使用、绿色智造产业园、才智物流、金融创客等多个板块。近年来,天能集团活跃推进氢燃料电池中心技术打破及产业化展开,先后投入巨资,引入日、美等海内外顶尖人才及顶级中心技术,组成研制团队及专项研制小组,建立专门的试验、检测基地,不断拓宽氢燃料电池事务板块展开。通过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二零一八年以来,天能已成功研制了30KW、40KW、60KW、80KW石墨板电堆;《高功率燃料电池电堆体系及中心零部件的工程化研制与使用》项目成为浙江省科技厅严重专项择优托付项目。

  为深化推进氢能和燃料电池产业化展开,天能集团还环绕“氢燃料电池上下游产业链”深化探究,展开协作,先后与20余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构成战略协作,提高中心竞争力,力求做大做强。

  氢燃料电池是天能集团展开战略中极具潜力的中心战略板块。据了解,天能集团还将继续发力,推出掩盖交通、电源等各范畴的系列氢燃料电池产品,拓宽与氢燃料电池职业头部企业协作,不断完善产业布局,推进我国氢能和燃料电池职业可继续健康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