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刑!曾春亮案一审宣判 到底是什么状况?始末回顾!

2021-01-11 11:08:32 作者: 死刑!曾春亮

  1月十一日上午9点,江西省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丰城市看守所对“曾春亮连环杀人案”作出一审判定:因犯成心杀人罪、抢劫罪、盗窃罪,数罪并罚,判处曾春亮死刑,剥夺政治权力终身!

  受康家托付的诉讼代理人——河北省驰舟律师事务所侯士朝律师出庭参与开庭宣判,他向红星新闻证明了前述音讯。据侯士朝泄漏,曾春亮当庭服判,不上诉。

  侯士朝告知红星新闻,“庭审程序揭露公平公平,充沛保证了被告人曾春亮的诉讼权力,判定所确定的事实清楚,依据的确、充沛、定性精确,量刑恰当。我对判定成果是满足的。”

  “曾春亮被判死刑,是在咱们意料之中,由于他身上背负着三条罪行,其间成心杀人罪就涉及到包含我爸爸妈妈在内的三条人命,他必死无疑,咱们也信任法令会给咱们公平的判定。”1月十一日,得悉宣判成果后,受害者家族代表安康莹告知红星新闻,“但曾春亮带给咱们的损伤并没有因判定的完毕而完毕,那种残暴失掉至亲的苦痛,是一辈子都无法磨灭掉。”

  依据宜春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宜检二部刑诉[2020]25号)发表——

  二零二零年8月8日,江西省乐安县山砀镇。曾春亮潜入康家,并用铁锤锤杀康启国和其妻熊小美。此外,他还重伤康启国的外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