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又拉黑小米等9家中企引发热议 背后真相是怎样的?

2021-01-15 08:53:20 作者: 美政府又拉黑

  华为受限今后,小米市场份额进步不少,雷军刚预备撸起袖子大干一场,一纸黑名单又够头疼一阵的了!只能期盼拜登上台今后将小米从黑名单中删去,虽然这个或许微乎其微!

  【美政府又拉黑小米等9家中企】据外媒音讯,美国政府于14日将9家我国企业列入所谓“与我国军方相关”的黑名单中,其间包含手机制造商小米及飞机制造商我国商飞。

  美政府又"拉黑"小米等9家中企

  音讯称,依据相关出资禁令,美国出资者需在本年十一月十一日前出售所持“黑名单”公司的股份。

  据悉,此前,美国商务部以涉嫌损害“国家安全”为由,将中海油列入实体清单,将北京天骄(Skyrizon)列入“军事最终用户”清单。到现在已有包含中芯世界、中海油在内35家中企在名单中。对此,我国外交部发言人屡次标明,中方坚决对立无端镇压我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