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win:2020已经结束,2021即将启程

2021-01-28 16:06:23 作者: Bitcoi

  转眼间二零二零年现已完毕了,这也标志着加密财物最光辉的一年的圆满完毕。二零二零年给咱们带来了太多惊喜,也提出了更多的应战。新式冠状病毒在全球暴虐,导致世界各国经济惨淡,传统商场遭到严峻冲击。到现在为止,这种新式冠状病毒在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没有得到有用遏止。

  咱们常说机会随同应战!这是一句名言,天然有其合理的内在。不只关于加密钱银而言,仍是对买卖途径而言,既是应战,也是机会。

  二零二零年3月十二日,受疫情等多方面影响,资金避险心情反常浓重,BTC短时暴降并引起惊惧,价格一度跌至3800美元。“3.12”期间,比特币价格从2月15日最高10300美元,跌落至3月13日最低3800美元,跌幅到达63%。 因而,无论是从涨跌幅,仍是市值改变,二零二零年的加密钱银商场都值得记载。

  关于买卖途径,特别是合约商场而言,“3.12”行情更能看出一个合约买卖所的实力怎么样。插针是常态,可怕的是,许多买卖所的插针起伏远高于干流途径,这让许多出资者遭受巨大损失。更有乃至,宕机,页面无法访问等手法层出不穷,这也让咱们群众看清了合约买卖所的“三六九等”。

  而正是因为3.12黑色周四影响,对整个买卖所,特别具有合约买卖的途径而言,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应战。恰恰Bitcoinwin合约途径完美的扛下了这次应战,也让Bitcoinwin在全球商场越来越受欢迎。

  3.12往后,全球疫情得到必定程度上的操控,加密财物的快速反弹使其成为二零二零年体现最好的财物类别之一,优于黄金和股票等传统出资财物。许多专业的剖析人士以为,因为首要央行和政府拟定的通胀提振影响方案或许会持续推广,这种反弹将在2021年持续进行。

  站在二零二零年末,咱们远眺2021年的BTC和干流币商场,一眼望不见头又好像有些无法。比特币涨到现在的高位,其实该买、该布局的人应该早就买了,没买的,或许暂时也不太或许进场。媒体上许多人说要等散户进场,FOMO心情起飞,但除非是真的经过新增进口进来的新用户,老用户在当时价格区间的买卖需求现已不大。所以与其说商场的长牛需求散户的FOMO心情,倒不如说是商场正在等候组织的FOMO心情。就按当时BTC在买卖所的存量持续流出(或者说保持低位),商场本身就因为供应的缺乏存在流动性危险。假如2021年以灰度为代表的组织还在像本年相同许多囤币,BTC打破3万乃至5万美元,的确对错常有或许。

  面临加密钱银商场的夸姣预期,以及当下昌盛巨大的商场,Bitcoinwin紧记任务,不忘初心,咱们没有抛弃,持之以恒,不断完善自己。经过这些尽力,Bitcoinwin合约买卖途径在本年获得了巨大成功。咱们很侥幸与咱们共享二零二零年Bitcoinwin所获得的战绩。

  二零二零年的Bitcoinwin途径成绩增加:

  1.注册用户数从年头14.7万增至年末42.1万;

  2.日活买卖客户从年头1752增至年末4877;

  3.署理途径数量从年头4277增至年末10658;

  4.日均买卖量从年头10万手增至年末37万手;

  5.客户均匀胜率从56%增涨至71%。

  Bitcoinwin 用亮丽的成绩为二零二零年画上句号

  当然,与头部买卖所比较尚存距离,可是关于咱们本身的实力,技能,立异等等,咱们很自傲在未来的两三年中,能够并排乃至逾越他们。这是一份持久的工作,更是咱们的愿望。

  展望2021,咱们充溢等待和决心。

  比特币将在2021年开展怎么?还不知道,Bitcoinwin合约买卖途径也是如此。困难或许还会再来,但只需咱们有决心、不断尽力,我信任这个职业必定能够度过许多危机。咱们将持续重视以用户为中心的规划和立异产品的中心价值,一同持续与用户、社区和职业进行交流。

  虽然咱们无法精确猜测2021年是否现在的牛市还会持续,但咱们能够自傲地说,本年整个加密财物经济的活跃开展不会很快消失。大型组织出资者开端注意到数字财物的价值。它们将持续增加出资,把咱们的职业提升到新的高度。送走触目惊心的2020,让咱们一同起程2021年,迎候簇新夸姣的明日,加油!合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