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特定制 | 高定家居正当时,无高端不定制

2021-02-04 15:08:29 作者: 冠特定制 |

  “高定”一词,最早来源于服装范畴的“高档定制”。指的是为私家服务的个性化定制,而在家居范畴,“高定”概念也开端流行起来。

  定制家居通过十几年的快速开展,开端由重视规划转变为重视供应链整合,顾客日子方式研讨、产品规划表达和独特性打造,出现了一大批高端定制家居企业。跟着家居审美认识的前进,越来越多人挑选个性化规划又省心的定制家具来进步整屋颜值和运用功用。

  高端定制品牌不只具有杰出的质量,更是具有绝无仅有的魅力感,是一种专属的高档感日子态度的表现。无论是职业规划、产业链老练度、顾客喜欢程度,高端定制都现已开展到适当老练的阶段,是一个十分具有远景的职业。那么高端定制品牌很多,哪个品牌更值得挑选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冠特定制家居。

  【品牌简介】

  冠特定制家居于2000年在深圳创建,是一家专心于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房门、墙板、床及床垫等)研制、出产及出售的大型科技型家居企业。冠特定制长时间为客户供给家居专属定制服务,通过规划、颜色、以及多元素原料的运用,以高档定制的概念,针对不同的顾客与日子主题需求而发明个性化的居家空间。

  【荣誉资质】

  "我国衣柜十大品牌"

  "我国衣柜·全屋定制十大品牌"

  "全屋定制十佳品牌"

  "我国绿色低碳环保品牌"

  "定制家居十佳品牌"等多项荣誉

  【出产优势】

  一般来说,定制家具的交货周期十分长,而冠特定制引入全面机器人及自动化智造流程,使产质量量安稳,交给快速,准确率高达98.6%!全面完成了才智家居产品的出产,从出产到出售整个系统完成信息化、智能化,进步功率和准确率。

  【资料优势】

  冠特定制发起“要无醛,更要除醛”的产品理念,推出空间环保新科技——冠特除醛板。冠特除醛板全面选用优质环保板芯,负离子除甲醛贴面。它是通过纳米高科技在三聚氰胺贴面上掩盖一层带正负电极物质的第四代板,只需空气中湿度不为零,它就不间断转化为除醛物质,构成永久除醛发射功用,而且不会发生有害物质或发生其他副作用。冠特的明星产品,冠特除醛柜便是由冠特除醛板制造而成,通过六年多专业的不间断测验和权威机构证明,冠特除醛柜不只能够做到本身产品环保还能够净化空气、吸附有害气体。

  【产品亮点】

  原创规划,自主研制

  冠特定制在保证家居的功用性的前提下,不盲目跟风,自有规划师团队为客户供给专属家居空间的原创规划,解锁更多的风格的可能性,轻奢风格,意式风格,新中式风格,北欧风格,美式风格,极简风格,实木整装。

  冠特定制就以"真我颜色真实木"为主题,依据年轻人对星座的爱好和对五行国学文明的崇奉,别离研制推出12星座系列和冠特五行产品系列。其间五行环绕金、木、水、火、土的相生相克,结合中式风格出现了亦古亦今的空间风格,使传统元素与现代元素的磕碰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缘木系列)

  对备受顾客喜爱的高端家具品牌冠特定制家居来说,在二十多年的开展中,一直秉承高标准、高质量、高功率的产品要求,打造原创产品规划风格,然后满意人们精美日子寻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