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焕新/新增两款动力 2021款东风风光S560即将2月上市

2021-02-04 15:37:06 作者: 造型焕新/新

  2021款春风风景S560全体改动点

  外观:前脸保险杠造型改动,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式横穿规划。车身尺度更大,晋级为4560*1815*1735mm

  内饰:全体风格愈加简练大方、立体年青化。中控外表台、中控屏、控制面板、空调出风口、换挡区域有所调整。

  装备:新增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发动体系、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实用性装备

  动力:

  1、1.8L发动机晋级为2.0L发动机,动力得到极大提高的一起却更省油,百公里油耗由本来的7.5L下降为6.9L,经济功用大幅度提高,运用本钱更低。

  2、新增1.5T动力总成,搭载SFG15TA“我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10 kW,最大扭矩220 N·m

  据春风风景官方消息,2021款风景S560即将于2月正式上市。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规划风格,内饰也面目一新,还将搭载1.5T和2.0L全新的动力总成,进一步满意时下用户的多元用车需求。

  2021款风景S560外观

  风景S560是春风风景旗下面向年青化用户群推出的主力SUV产品,自2017年上市以来,风景S560凭借着同级抢先的“轻松智联”、“轻松驾控”、“超级质保”三大优势,成为年青顾客在挑选我国品牌SUV时的重量级产品,获得了广泛的支撑和点赞。

  定坐落“年青人的SUV”的风景S560,考虑到当时年青人个性化的审美、关于驾控趣味的享用,以及关于质量和经济性的寻求,2021年伊始全面焕新而来,将持续以6万元级亲民价格,让年青用户轻松具有。在车身尺度上,2021款风景S560新车的车身尺度更大,尺度晋级为4560*1815*1735mm,并配有5/6/7座三种座椅可选,为用户供给更舒适的乘坐体会。

  2021款风景S560的外观造型,可以用俊朗有型,悦动酷派来描述。整车在保存年青化基因的基础上,进气格栅传承了三条大尺度镀铬饰条的中网风格,前脸仍旧精气神十足。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式横穿规划,与中网进气格栅上下组合呈现出鲨鱼嘴的恢宏气势,进一步提高了整车运动感,显示了年青化特征。车身旁边面仍旧连续了极速流线型一字腰线风格,突显出风景S560整车立体雕塑感和大气风仪。

  2021款风景S560内饰

  为了进一步满意年青用户的审美需求,2021款风景S560内饰面目一新。新车内部中控布局采用了横贯一体式规划风格,新增赤色风格内饰和菱形元素规划原料,简练大方的一起突显空间立体层次感。全新的悬浮式触摸屏规划,调配扁平化的功用按键,极大的提高了内饰质量感,与此一起搭载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以高集成度削减实体按键的操作,让中控操作面板愈加妥当简练。值得一提的是,空调出风口的装修面板由中心向两边延伸,除中心出风口采用了扁平化规划之外,主副驾两边的空调通风口相同以扁平化为主,规划非常特别。为了到达视觉和运用上的双动感,2021款风景S560变速杆的换挡区域也由正矩形变成不规则矩形,不只视觉上线条动感,运用上也愈加贴合驾驭趣味。

  2021款风景S560内饰

  原风景S560内饰

  新年新气象,新生活新动力。外观造型和内饰风格的焕新之外,风景S560还同步推出了2款新动力。其间,新增1.5T车型搭载SFG15TA“我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10 kW,最大扭矩220 N·m,一起还添加了无钥匙进入及发动体系,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灯等装备,便利年青用户“一部到位”享用驾驭趣味和用车快捷性。此外,原1.8L车型动力晋级为2.0L,搭载了SFG20A发动机,最大功率105 kW,最大扭矩200 N·m,动力晋级,油耗下降,归纳油耗6.9L/100km,为寻求功用和节能的用户供给了全新的挑选。

  风景S560这款年青人的SUV不只在功用上全面满意了时下年青人关于轿车的巴望,更在需求的及时性上完成了与年青人的无缝链接。在岁末购车旺季降临之前,具有6万元级亲民价格的2021款风景S560,全面晋级后不只让年青人买的起,更能用的好,令人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