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天气致美国新冠疫苗供应受阻 目前具体状况如何?

2021-02-22 09:27:00 作者: 恶劣天气致美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我们了解当下各种抢手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恶劣气候致美国新冠疫苗供给受阻”的热度十分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重视,接下来我们就随小编一同了解看看。

  【恶劣气候致美国新冠疫苗供给受阻】22日音讯,全球疫情:累计超1.1亿例,恶劣气候致美国新冠疫苗供给受阻。

  据外媒音讯,美国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团队高级顾问安迪·斯拉维特当地时间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称,强烈的暴风雪导致50个州近600万剂新冠疫苗供给受阻。

  斯拉维特称,此次疫苗运送的推迟与气候要素在疫苗供给链中形成的3处瓶颈有关。据称,它们的职工“被困在雪地里,无法上班并进行疫苗、医疗用品和其他物资的打包作业”。

  据报导,封路还导致了疫苗在从出产地址发往运输枢纽的过程中受阻。此外,这位高级顾问还表明,超越2000个疫苗分配点因为停电而无法接纳疫苗。

  别的,报导还指出,强烈的暴风雪已导致许多疫苗分配中心被逼停止作业,并令得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密西西比州数百万人遭受停电。白宫称其为疫苗分配作业的“严重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