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爱智康发布“高考100日护航计划”

2021-03-02 15:45:27 作者: 学而思·爱智

  2月27日,好未来旗下聚集中小学个性化教育的高端品牌学而思·爱智康(以下简称为“爱智康”)举行“100日前进ing”高考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高考100日护航方案”系列产品。

  活动现场,爱智康与北京教育考试院高考、会考点评组成员范存智,北京市语文特级教师梁捷,北京市数学特级教师、国家奥林匹克数学比赛原总教练周沛耕等教育专家达到战略协作,将继续向广阔考生运送有价值的高考备考内容。当天,这三名教育专家还与爱智康的优秀教师环绕“揭秘高考前进之路”这一论题进行圆桌对谈,为高三学生供给有针对性的温习方案。

  学而思·爱智康发布“高考100日护航方案”

  “高考100日护航方案”:三大中心产品,为考生全方位保驾护航

  在二零二零年高考中,爱智康学员获得了不错的成果,其间北京分校有40位学员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在2021年高考100天倒计时之际,爱智康推出“高考100日护航方案”,以“考经课”“打破课”“自愿课”等课程产品,助力学生在备考阶段完成高效前进,并协助考生精确掌握自愿填写方针,进入抱负院校。

  爱智康北京分校学科负责人赵博介绍,“考经课”可以协助学生精准整理学习状况,将“考试经历”科学、有逻辑地共享给高三学生;“打破课”为短期打破课程,协助学生在高考降临前,获得学习前进;“自愿课”则包含学科类、自愿填写规划、高考方针及抢手院校专业等解说课程,协助家长和学生在填写自愿前了解相关方针与院校信息。

  学而思·爱智康北京分校学科负责人赵博解读“高考100日护航方案”

  据悉,“考经课”具有三大优势:榜首,依托百万大数据精准定位高频知识点,让学生“少走弯路”;第二,协助学生敏捷掌握学习思路与知识点,并能即学即练、触类旁通;第三,由学而思·爱智康研制团队深度打磨,贴合各地学情并进行本地化研制。

  赵博表明,爱智康将时间注重高考趋势改动,快速迭代“考经课”产品内容,满意学生在高考前不同阶段的需求,并协助学生拟定学业生涯规划,了解升学途径、自愿填写技巧等,一同打赢高考这场“硬仗”。

  “高考100日自愿规划”:精准填写自愿,助力圆梦抱负院校

  对高三学生而言,高考自愿规划至关重要。爱智康“高考100日自愿规划”包含自愿填写内容产品和高考自愿咨询产品等,旨在为家长、学生供给专业的自愿填写辅导。

  “自愿填写内容产品”包含“十大升学途径”精品视频课和“高考自愿填写”系列直播课,以及《10条路助你上名校》等系列图书资料。“高考自愿咨询产品”由爱智康高档学业规划师担任咨询师,协助高三学生高效、科学地做好自愿规划。一起,爱智康经过定时安排“双通道”师资训练,打造“新双师”团队,让爱智康学科教师既具有专业的授课才干,也懂高考学业及自愿规划。

  学而思·爱智康高考研讨中心主任任卫军,也为高三学生总结了“三位一体”的自愿规划理念。“一体”是做好方针收集学习,做到“及早注重、掌握机遇”;“三位”即“确认专业方向、圈定方针高校、做好地域挑选”。学而思·爱智康期望经过“高考100日自愿规划”产品,协助考生合理规划高考自愿,进入抱负院校。

  学而思·爱智康高考研讨中心主任任卫军解读“三位一体”自愿规划理念

  专家支招:研判高考趋势,揭秘“前进之路”

  近来,《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告诉》指出,2021年高考出题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对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调查和引导。那么,本年高考出题将有哪些改动和立异?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