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讨白发老人是银行VIP 名下有4间房及存款20万元

2021-03-05 10:00:38 作者: 乞讨白发老人

  【乞讨青丝白叟是银行VIP】河南叶县一个青丝白叟在银行VIP货台存款,他拄着双拐,身穿白衣,衣服上还写着鳞次栉比的文字。近来,该段视频引发很多网友重视。4日,叶县警方告知极目新闻记者,该白叟因涉嫌欺诈已被行政拘留。

  近来,多段网传视频显现:在河南平顶山的多处机动车道路段,滚滚车流中,红灯一亮,一个青丝苍苍、双手拄拐、脖子上挂着“求助”文字信息的白叟,不时的站在机动车前,并用破抹布擦洗挡风玻璃向司机讨钱,部分车主看到白叟穿戴寒酸,便布施其几元至十元费用,白叟收到钱后,会对车主道谢,说出“好人终身安全”“新年快乐”等祝福语。

  记者注意到,不同时段,白叟会在不同区域的不同路段,以相同的穿戴和方法向车主乞讨,他脖子上悬挂的求助牌信息显现“布施点救命钱,无钱吃饭无钱治病”等内容,牌子两边乃至张贴了微信付款码和支付宝付款码。

  记者联络上部分曾布施过金钱的车主,他们有的人表明此类现象较为常见,也有人称白叟家也不容易,就作为献一份爱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