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搭载10亿色臻彩屏!OPPO Find X3提升视觉观感

2021-03-08 16:40:03 作者: 将搭载10亿

  ​跟着OPPO Find X3系列发布会日期的接近,重视手机圈子和OPPO品牌的朋友最近应该都被“10亿色”这个要害词刷屏了。就在近来,OPPO官微再度爆料称,OPPO Find X3系列将搭载10亿色臻彩屏,能够为用户供给愈加超卓的显现作用和愈加精准的颜色作用。从现在OPPO官微所泄漏的信息来看,此次OPPO Find X3系列好像在颜色印象方面不吝血本,无论是10亿色双主摄、全链路10bit 颜色引擎仍是10亿色臻彩屏,都让人看到了OPPO想要为用户带来打破性视觉体会的决计。那么行将推出的OPPO Find X3系列最终能呈现出怎样的颜色体现呢?

  10亿色臻彩屏,支撑10bit显现

  关于大多数手机用户来说,日常日子中最常常接触到的其实是手机的屏幕,正因如此,许多手机厂商都会在屏幕方面精心打磨,期望能为用户带来十分超卓的屏幕观感,OPPO也不破例。从官方展现的海报中能够得知,OPPO Find X3系列将选用一块支撑10bit 显现的10亿色臻彩屏。这样的屏幕不只能够显现出愈加丰厚、实在的颜色,并且还能使颜色间的过渡愈加天然流通,为用户打造愈加夸姣的视觉体会。别的,据了解这块10亿色臻彩屏还将支撑更多的立异显现技能,因此有不少人都在猎奇,这块屏幕除了会在颜色显现方面有所打破外,是否还能在其他方面为用户带来愈加别致的体会呢?

  10亿色双主摄,印象体会更极致

  此前OPPO官方还发布了OPPO Find X3系列所选用的主摄装备,引起了不少网友的重视和热议。从海报中的信息能够得知,该系列机型所搭载的10亿色双主摄能够支撑10色颜色深度收集,能够精确地记录下更多的颜色信息。并且海报中还泄漏了,OPPO Find X3系列机型所选用的旗舰摄像头不止一颗,这很可能是在暗示它所搭载的两枚主摄均能展现出旗舰级的实力,能为用户带来愈加超卓的印象体会。由此看来,行将露脸的OPPO Find X3系列机型真的十分值得等待。

  全链路10bit颜色引擎,颜色新打破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上一年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就宣告了OPPO Find X3系列将搭载全新推出的OPPO 全链路颜色办理体系,而近来OPPO官方发布的海报更是再度证明了这一点。从海报中能够得知,该系列新机将选用全链路10bit 颜色引擎,这意味着在整个拍照处理过程中,该系列新机将一直具有10bit 数据处理才能,在各环节间所传输的图画数据一直都是10亿色。

  尽管OPPO Find X3系列还未正式出面,但OPPO官方现已泄漏了不少该系列新机的要害信息,让人对它越来越感到猎奇。如果有对OPPO Find X3系列感兴趣的朋友,那必定不要错过了3月十一日举行的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