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时代×健跑时代“跑牛活动”开启 再现深圳拓荒者精神

2021-03-08 14:27:19 作者: 全棉时代×健

  2021牛年开年以来,“跑牛活动”成为备受跑友们欢迎的一项抢手项目。各跑团组织连续敞开双脚做画笔的奔驰举动。为庆祝三七女神节和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深圳健跑年代联合全棉年代“画金牛”例跑在深圳莲花山公园发动,近百名跑友耗时 4 个多小时,在26.88 公里的旅程上跑出一头吉利“牛”。

  当天早上七点三十分,近百名跑友团体热死后,从莲花山公园北门动身,途经中山公园、笔架山公园、银湖、上梅林、梅村、下梅林、梅景、景田。全程26.88 公里的旅程,终究跑出一个与深圳开荒牛形象类似的路线图。作为现在的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的开展进程便是开荒精力的表现。40年前,深圳的创业者们就像这头开荒牛一样,勤勤恳恳,无私奉献,把一个赤贫的边境小镇,开垦成为一个国际性现代化城市,“开荒牛”代表的,正是深圳的这种开辟、勤勉精力。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稳健医疗&全棉年代CFO方修元先生不仅是深圳优异创业者的代表,见证了深圳改革开放的进程,一起也是资深健跑爱好者,曾多次参与国内外各项马拉松比赛。关于此次“跑牛活动”,方修元先生颇具慨叹地提到:“深圳公民历来不畏艰难,敢想敢干,扎根于这片热土上的稳健医疗和全棉年代相同承继了“开荒牛”的斗争精力,从开始的为“国货”争气,到后来自主研制抢先职业,从最早的单一工业到现在多品牌集团,直至上市走向资本市场,咱们一直在猛进的路上。这次以健康悦跑的方式,也能更好地领会深圳“开辟、奋斗、勤勉”的精力,期望将这种精力不断地传承下去,传递给更多新深圳人。”

  一个人走,能走的很快;可是一群人走,能走的很远,一群热血深圳人用自己奔驰的脚步,绘画出一副灵光活现的“开荒金牛”,未来的深圳,会因猛进奋斗的精力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