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路教育:为促进人才就业,贡献一份力量

2021-03-16 10:35:08 作者: 优路教育:为

  一年一度的两会闭幕了。两会期间,提到了很多老百姓关心的话题,其中当然少不了跟每个人生计有关的“就业”问题。

  就业,不仅是关系到经济增长、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更是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生活尊严和幸福感的大事。

  经历了疫情笼罩下的2020,相信很多职场中的人都能感受到强大的“生存危机”。即便面临公司的降薪、无报酬加班,也只能默默承受——就业形势这么差,先保住饭碗再说。

  在如今的就业市场,存在这样一种奇怪的现象:求职者哭诉工作难找,企业单位抱怨人才难寻。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怪现象,下面这则报道可能会提供答案。

  “与此同时,结构性矛盾仍然突出,就业难和招工难并存。”像制造业、服务业普工难招、技术工人短缺,技术技能人才的求人倍率超过2,“也就是说,一个技术技能人才至少有2个岗位在等着他。”

  由此可见,对于企业单位来说,拥有真本领的“技术技能人才”永远是“香饽饽”。

  求职者如果想获得更好的工作机会和薪资待遇,提升自身的职业技能恐怕是不二之选。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拿起书本,考取职业证书,为自己充电,打造个人核心竞争力,当别人都在诚惶诚恐担心失业的时候,悄悄努力然后变得强大。

  如何提升个人职业技能?考取所在行业的职业证书,学习本行业的新技术,是获得职场进阶的捷径选项。作为在职教育培训领域的“探路者”,优路教育多年来深耕职业教育培训领域,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专业人才,不仅帮助在职人员获得职场跃迁,也为企业和社会输送了大量技术型人才。

  优路教育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建工、消安、医卫、财经、教师、经济、健康、法考、公考、四六级考研等领域职业资格考前辅导培训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经过16年的发展,已在全国开设了230余家直营分校,拥有32大教研基地,注重自有教学和研发团队建设,现已成为集互联网教学、面授教学、融合式教学、学习平台及应用研发、图书教材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大型知识服务实体和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

  作为一家教育培训机构,优路教育不仅帮助学员获得知识和技能,更要助力学员实现择业就业和职场晋升。

  依托自身平台优势,16年来,优路教育成功帮助众多学员实现职业提升,使其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为促进人才就业持续贡献力量。

  自创办之初,优路教育就与各大企业密切合作,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每年为许多行业人才提供工作平台与机会。除此之外,优路教育与高校强强联合,计划在国家中心城市建立中部科教产业港,建成融合“高校+孵化器+研发平台+产业基地+就业指导”的产学研一体化体系。

  2020年,优路人才库正式上线。优路教育借助自身优势,依托自身实力,为学员和企业牵线搭桥,打造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职业资格考试辅导培训与就业的一站式服务。使个人价值和企业利益有效匹配,有效解决学员的择业就业需求和企业单位的人才培养需求,提高人才和岗位对口匹配效率,从而促进人员就业和社会经济发展。

  近些年来,伴随着互联网时代技术迭代、传统行业优化升级、社会层面新需求产生等因素,社会不断涌现出各类新职业。2020年2月,人社部公布了网约配送员、健康照护师等16个新职业;7月,人社部联合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统计局又向社会发布互联网营销师、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等9个新职业。

  新职业的出现,创造了更多工作机会,同时也需要大批人才迅速掌握新技能。

  优路教育紧跟时代的步伐,积极开展BIM、装配式、智慧消防、智慧建造、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工程师专业技能等级培训,同时,培养薪税管理师、社区网格员、老年健康评估师、健康管理师等新职业技能人才,为新领域助力,满足更多职场人和社会的需求。

  两会中提到,去年出台的有关就业的政策举措,不仅没有调退,还有所增加,其他政策都要有利于就业。我们相信,通过经济稳定恢复增长,会带动更多的就业岗位,而更多的就业岗位会推动经济稳中向好。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