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男子开百万豪车偷茶叶连簸箕都端走 监控拍下现场不齿一幕

2021-03-23 09:27:47 作者: 云南一男子开

  男子开百万豪车偷茶叶连簸箕端走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据最新消息显示,今天就有一则关于男子开百万豪车偷茶叶连簸箕端走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具体详情。

  近日,云南西双版纳一则这样的消息被推送至大众视野。开百万豪车男子居然去偷盗茶叶,窃取别人茶叶不说连簸箕一起端走!网友发问:这就是所谓富人干的穷人事吗?

  事件详情

  3月20日,西双版纳南糯山茶农发布一段茶叶被偷的视频引发热议,据院中监控显示,一名男子将一整簸箕茶叶端走。男子把茶叶从敞开的后车窗放入车内,过程仅用十几秒。目前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调侃:“看来素质这个东西真得与金钱无关”。开着豪车做着不雅之事,德不配位!

  此时正值阳春三月,阳光普照大地,气温回暖,多地茶叶均已开采。而云南这个四季如春的地方(茶叶开采)怕是更早一些!对于茶农来说,采摘茶叶的不易与艰辛均是他们用汗水换来,无视他人劳动成果坐享渔翁之利的偷盗行为着实让人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