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俊留给世界最后的话 他最后说了什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2021-04-01 19:26:49 作者: 赵英俊留给世

  4月1号,赵英俊离世两个月后,公司曝光了一段赵英俊留给世界最后的话,引发关注!视频是赵英俊于2018年9月13号录制,当时赵英俊刚患癌不久,身体还没那么消瘦,标志性爆炸头还没剪掉,他身穿黑色短T出镜,整个人状态超好。

  众所周知,今年2月3号,赵英俊因患肝癌离世,事发后家属通过其微博发布了一篇他留给世界最后一篇小作文,没想到他还录制了一段视频,相比文字,看到视频中赵英俊鲜活的面孔,更令人有感触,尤其是赵英俊的乐观态度,令人泪目,还有面对死亡也太勇敢,令不少网友表示,看这段视频时都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视频中的赵英俊和他的外号一样,非常潇洒,谈及自己得了病,还幽默调侃说是得的灰指甲,一个传染俩,不过一本正经下来后,则有点感伤,期间几度语顿,哽咽表示“可能我的这天来得早一点,但是还是觉得有点舍不得”

  不过,在谈及面对死亡时,赵英俊则太勇敢了,表示很害怕,但只害怕了一天,就是得知自己患这个病的那一天,那一晚自己一夜没睡,但过了那晚自己就再也没怕过了,面对即将来临的死亡,虽然遗憾,但也坦然接受,表示“舍不得,也要离开”。

  在此之前,赵英俊留给世界最后一篇小作文里,他表示希望大家在他走后,不要哭哭啼啼,要快快乐乐的,嗨起来送他走,这次在视频里他也表示不管你们现在在哪里,音乐放起来,嗨起来,不要哭哭啼啼的,最后冲镜头敬礼,和世界道别“永别了,这个世界”

  赵英俊是内娱知名音乐人,歌手,生前曾创作过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他不怕死亡,怕的是怕死后被人遗忘,此前在小作文里,以及跟柳岩,大鹏等人道别时,都希望大家不要忘记他,这次向世界告别时他也再度强调希望大家不要忘记他“我留给这个世界的故事不少了,互相讲一讲,我就永远活在你们身边,所以不要把我忘了。”

  原本赵英俊离世,至今令外界一直没有实感,而这次他在视频里出镜,大家更不敢相信他真的已经离开了,看的这段视频,一众网友都泪目了,乔杉,黄雅莉,庞博等众星留言悼念,据悉今天赵英俊的追思会在北京举行,娱乐圈中姚晨、大鹏董成鹏、肖央、岳云鹏、王迅、王源登众星现身,现场大家分别为赵英俊现场,还合唱《送你一朵小红花》送别赵英俊,大家都做到了开开心心送别赵英俊,相信大家也都不会忘记他,希望潇洒哥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