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贝——玩转枪灰,打造精致生活

2021-04-08 16:06:28 作者: 卡贝——玩转

  灰色系家装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它能够在有限的空间里散发出一股时尚大气的感觉,营造出惬意、轻奢的居住氛围。不想让灰色系家装出错,不妨试试同格调的个性元素点缀,衬托出这份独特的气质美感。

  有些灰色家装阴暗沉闷,有的却能高冷知性。秘诀在于同一灰色空间中,同色系不同材质的运用,也会让空间显得更有层次感。

  卡贝此次选用不锈钢材质,并对表面进行拉丝处理,打破传统印象,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整个花洒表面精致细腻,玲珑剔透,在光的照射下呈现低调淡雅的美感。与亮色系卫浴装扮、金属挂件、亮色墙面等在恰当的光影下,将空间揉为一个刚柔相济,冷暖相宜的美妙整体。

  卡贝枪灰花洒,不加修饰的简约设计,线条流畅,棱角分明,简约而不失优雅,更显高端大气。独特的枪灰色,更显低调,加上金属反光的效果,成为灰色家装中亮色墙面上的点睛之笔。枪灰色的光泽感与背后跳脱的墙面呼应,增加了轻奢感,不显单调,时尚气质也瞬间提升。

  为了保持设计的一体性,花洒引入四控旋钮系统,将开关和下出水集中在一起。四面对应顶喷、手持、喷枪以及下出水,用户想要使用哪样功能,旋转至对应位置即可,既好用又好看。

  介于黑与白之间的灰,有着自己独特的味道。通过把灰色合理地运用到家居与软装上,可以让空间风格更加简约大方。如果你也喜欢这种风格,可以适当地在家装中加入灰色元素去搭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