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日增确诊超81万 具体事件详情始末披露!!

2021-04-16 13:21:49 作者: 全球日增确诊

  日前,一篇“全球日增确诊超81万 ”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据新闻媒体报道,由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4月16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39618702例,累计死亡2997689例,#全球日增确诊超81万#。

  据报道,数据显示,印度、巴西、美国、土耳其、法国是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

  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为:巴西、印度、美国、波兰、墨西哥。

  14日,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瓦伦斯基表示,美疾控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7天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仍在上升,目前超过67000例,比上一个周期增加了约6%。住院患者人数也在上升。

  世卫组织东地中海区域办事处表示,病例的增加反映出令人担忧的趋势——该地区许多人仍未意识到局势的严重性,或未采取预防措施来阻止病毒传播。如果人们不遵循并坚持行之有效的防护措施,目前的状况可能会在斋月期间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