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亲王葬礼30位家人名单公布 都有谁?具体事件详情始末披露!!

2021-04-16 13:19:55 作者: 菲利普亲王葬

  日前,一篇关于“菲利普亲王葬礼30位家人名单公布”的报道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据悉,英菲利普亲王葬礼17日举行,外媒称其仅限30人参加 名单公布。

  英国白金汉宫透露,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的葬礼上,参加人员从原计划出席的800人缩减为30位家人,包括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查尔斯王子、安德鲁王子、爱德华王子、安妮公主及威廉和哈里王子等。

  据报道,菲利普亲王的葬礼将在温莎城堡内举行,并通过电视直播。受新冠疫情影响,葬礼规模大幅缩减,出席者仅限30人。出席者必须遵守防疫规定,包括保持社交距离和戴口罩。

  葬礼开始前,民众将默哀一分钟。菲利普亲王棺木将由一辆他参与设计改装的路虎汽车从温莎城堡运往圣乔治教堂,棺木会盖上他的公爵旗,配上花环以及爱丁堡公爵的海军帽和佩剑。葬礼仪式结束后,遗体将安葬在温莎城堡的皇家墓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