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杀害陪读母亲 潜逃后落网 不堪忍受母亲管教和辱骂

2020-12-15 08:53:27 作者: 高三学生杀害

  近来警方给出通报,南京某高中有一位高三的学生李某,他忍受不了母亲对自己的管束和谩骂,在心情激动的心情下拿起了菜刀砍向了自己的母亲,将对方砍死今后他来到了同学家中借宿了一晚,第二天到了校园向自己的班主任告知了作案进程,而且打电话给警方投案自首,这件案件又是一件孩子将自己家人杀戮的悲惨剧。

  事发当晚,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捕获。受害人的老公从老家赶来处理相关事宜。现在详细案情还在进一步查询中。

  依据了解,这位李某的同学表明,这段时刻并没有看出对方与平常有什么不一样,这一位李某在校园里边成果一直都十分优异。在这件案件产生的前两个月,有一次模拟考试中,这一位李某由于在年级前进了三百名还收到了表彰,依据街坊泄漏,这位李某的母亲是一名教师,他在校园的邻近租了房子陪读,关于自己的儿子管束十分严厉,常常会听到他们母子产生对立争持,由于长时刻的对立引发了这一次的悲惨剧,这名李某的父亲在江北上班,所以没有时刻常常在家,家里就只有母亲还有李某。

  许多人在看到了这一则音讯今后,都纷纷表明李某的做法实在是丧心病狂,还有的网友表明,今后不仅是“防火防盗”在这句话的后边还应该加上“防不孝子”这类的词语。许多家长都觉得对下一代的教育应该得到重视,所以他们对孩子学习上面的要求也越来越大,有许多的家长败尽家业也要买学区房,还有的家长勒紧了裤腰带也要给孩子报课外辅导班,有许多的母亲都挑选了陪读。

  这些家长们把金钱还有时刻都打在了孩子身上,费尽心思想让自己的孩子考个好成果,读好一点的大学,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具有更好的出路,他们给这样的做法也给孩子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有的孩子承受不住压力就会做出一些比较激动的工作,有些孩子承受不住,自己的爸爸妈妈为自己支付太多,而他们并没有获得抱负的成果,这让他们无法承受乃至有人挑选了完毕自己的生命,而有一些则是由于这些压力对爸爸妈妈心存仇恨,积压的时刻越来越长今后,对爸爸妈妈痛下杀手。

  其实爸爸妈妈关于孩子的这一种做法是一种过度的操控,他们的强逼成为了孩子们的压力,作为爸爸妈妈对孩子也要有必定的尊重,关于孩子也不要过度的望子成龙,有些时分即使是成果不怎么抱负,但是他们现已尽了自己最大的尽力,所以也期望各位爸爸妈妈在重视孩子学习的同时下,也要去多多关怀孩子的心理健康。